[生活] DIY面膜——優酪乳面膜讓肌膚屏障得到保護!

[複製網址]
DIY面膜——優酪乳面膜讓肌膚屏障得到保護!


皮膚敏感刺痛或者在曬傷之後發炎,使用護膚品或者敷面膜都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盲目使用護膚品或者面膜十分容易導致皮膚敏感,所以如果可以不妨自己DIY面膜,通過自製面膜可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材料和成分,確保避免對皮膚造成刺激和傷害,注意正確的敷面膜 步驟,會讓面膜的功效得到發揮。

優酪乳面膜對於修復肌膚屏障效果明顯,讓肌膚有鎮定舒緩的效果,還能促進肌膚癒合,DIY面膜可以選擇優酪乳和蜂蜜攪合在一起,還可在優酪乳蜂蜜中加一些牛奶或者玫瑰精油,可以讓面膜的功效裡面增加補水效果,只需要混合之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大概濕敷15分鐘到20分鐘左右,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你就會發現皮膚紅腫刺痛,敏感的問題都得到了改善,這是因為它有很好的舒緩鎮定的效果。很多嘗試過的人都表示皮膚狀態非常舒適,也沒有之前緊繃的感覺,補水的同時還能達到滋養的效果,原因是優酪乳中的大量益生菌還能促進皮膚炎症恢復,有助於促進皮膚癒合,讓敏感緊張的肌膚得到鎮定。

過敏性肌膚或者皮膚發炎刺痛的肌膚狀態,不要盲目隨意使用面膜,就算是DIY面膜也要選擇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傷害的成分,確保讓肌膚屏障得到全面修復和保護,因此這種類型的DIY面膜非常適合,而且還能避免緊張刺激的肌膚受到進一步影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