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孩子頻繁地咬手指會造成什麼危害?

[複製網址]
1
孩子頻繁地咬手指會造成什麼危害?


孩子咬手指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很多人已經有了一個孩子咬的經驗。咬指甲通常是無意識的行為,是口服階段的延續,是緩解緊張情緒,分散注意力不好的習慣做法。咬指甲是個壞習慣,危害兒童的健康成長。常咬也會造成兒童牙齒損傷,造成牙齒,如牙齒外暴力的不規則排列,門牙缺角,影響孩子的外貌。咬指甲也可引起畸形,甲床的破壞,從而引起出血或感染,在甲板上,使得甲板縮短,不規則周邊,甲板表面粗糙化的損傷,失去了其原有的光澤,如溝和侵襲,引起甲溝炎。

周潤發认为孩子咬手指會有這些危害,首先是許多細菌,易患疾病,如寄生蟲病,肝炎,胃腸炎,等。影響美觀,難的指甲變形後恢復。其次是精神疾病,吃手指甲是強迫症狀,如不及時糾正,會影響心理健康。

糾正這個小問題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首先將手指橡膠手套結束,占計數特殊的,壓力大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塗在指甲顏色的指甲油,讓你看到一個警告的顏色沒有時間流逝的痛苦感覺,形成良好的習慣的警告。可以在他的手指清涼油或風油精,無害的畫,但每當要咬手指會聞到刺鼻的氣味停止咬意圖。 修的指甲建議制定保潔的習慣。從吃的指甲指甲的童年習慣。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