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你們真的有越來越瘦的減肥食品嗎?

[複製網址]
1
你們真的有越來越瘦的減肥食品嗎?多吃清爽的燙傷配上綠葉蔬菜,再配上一些豆制品,會讓人吃得少油膩,吃得飽。不要吃甜食或喝甜飲料,但可以喝酸奶和豆漿,這也讓人對味道感到滿意。偶爾想吃味道濃鬱的食物,只要吃得過多,不妨礙減肥,都可以結合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例如,一個月吃一次甜點,一個月吃兩次火鍋,一周吃一次紅燒魚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日常飲食習慣足夠好,偶爾吃的烈性食物不會明顯影響減肥事業。如果你在聚會上吃得有點多,在接下來的兩天裏,你只需要增加一兩個小時的鍛煉即可。由於人們終生都要與脂肪作鬥爭,只有健康的減肥方式才能持續下去。我們追求的是能夠終生保持健康良好的身材,不能以犧牲健康為代價一時減肥。


你一定聽說過“多吃水果可以減肥”和“芹菜是減肥食品”的說法。現在,很多減肥網站都推出了所謂的“負卡路裏食物”。關於可以減肥的“負卡路裏食物”的傳言來自“食物熱效應”,即人體消化食物所需的卡路裏數量。也就是說,比如芹菜本身卡路裏不高,人體消化它會消耗大量的卡路裏,所以吃芹菜等於卡路裏消耗,等於運動,所以吃芹菜可以減肥。
Perfect Medical好唔好,你的真係要親身試過先會感受得到 。我係到只可以講聲 Perfect Medical 嘅減肥療程真係非常好!
平均而言,人類每天花在消化食物上的卡路裏約占總卡路裏的15%。消化食物的卡路裏只與食物中的營養素種類有關,還與進食時間、進餐次數和進餐間隔有關。沒關系;三大營養素中,蛋白質的熱效應最強,約為20%至35%,碳水化合物的熱效應因類型而異,占5%至15%,脂肪的熱效應最低,僅為5%左右。也就是說,即使是最難消化的食物,消化所需的卡路裏也不會超過食物本身卡路裏的35%。讓我們來談談芹菜:吃一根芹菜莖需要大約6卡路裏的熱量,而身體只需要1卡路裏就能消化掉。因此,熱度仍然是“正”的。
有人說口香糖可以幫助你減肥。“咀嚼”這個動作會消耗很多卡路裏嗎?英國的一組科學家曾經測量過,口香糖平均每小時消耗11卡路裏的熱量。一塊3克口香糖的價格約為10-12卡路裏。如果你想嚼口香糖和“動動臉”來燃燒卡路裏,你必須像牛一樣咀嚼至少一個小時,才能產生減少的卡路裏差額。一大口可樂回來了。也有人說,喝冰水有助於減肥,理由是當溫度足夠低時,身體需要消耗一定的卡路裏才能將冰水“加熱”,而水本身又不含任何卡路裏。它還擴展到其他冷飲,如綠茶、黑咖啡、健怡可樂等。


相關推薦:
高蛋白飲食科學有效,不易反彈要說不同的減肥方法,主要是比較哪種方法更適合你的個人情況,哪種方法在有效減肥的同時危害更小。在設計減肥計劃時,最重要的是盡量做到精准、人性化、娛樂化,讓減肥的朋友都能樂在其中。如果你看到人們在減肥,吃龍蝦和火鍋,一點也不奇怪:他們很可能是在...

The lower the calories in food, the better for weight loss?很多人都有一個神話,那就是如果你想減肥,你應該少吃點。你吃得越少,體重就越輕,你就會變得越漂亮、越健康。情況可能並非如此。如果吃得太少,就會面臨很多健康危機,生病的人很難長得漂亮。如果你吃得不夠多,自然攝取的營養素是不夠的。維生素、礦物質、...

糖尿病的減肥手術?這種手術的優點是沒有麻醉,身上沒有疤痕;缺點是減肥效果一般,長期輾轉反側容易得胃病。這是目前常用的四種減肥手術。在肥胖人口較多的歐洲和美國,每年有數十萬符合手術適應症的肥胖者接受手術。它們原本是為了減肥而設計的,但經過多年的跟蹤觀察發現,還...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