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問] 蛋白質粉對兒童是否存在安全

[複製網址]
蛋白粉.jpg
兒童蛋白粉,安全嗎?
對於很多家長,吃飯的時候會很麻煩,特別是如果你有一個很挑食。
無論他們拒絕吃一個以上的特定環境物品,還是不喜歡牛奶,沒有父母沒有希望可以看到一個孩子因為營養失衡而身高或體重指標落後。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是蛋白粉是不錯的選擇為孩子?
安全嗎?
蛋白質粉對兒童是否存在安全的簡短答案是:這取決於。
如果兒童獲得多種食物,並且不太可能阻止他們獲得足夠的蛋白質,蛋白質缺乏是罕見的。
蛋白質粉補充劑對大多數孩子來說是不必要的,因為他們在吃飯的時候攝入了足夠的蛋白質。
該產品目前唯一專為亞洲人體質而研製的天然綜合營養補充品,無論是從美國採集頂級原料,還是到專業研配比例配方,都適合健身者身體營養吸收。
因此,專家說,克利夫蘭診所,多好額外的蛋白質更多的傷害。對事故的潛在健康影響過多的蛋白質。
當補品有意義時
雖然您不應該隨機服用兒童蛋白質粉,但在極少數情況下,提供相關蛋白質補充劑可能通過有意義。
特別是,如果您的孩子已被診斷為患有代謝狀況的健康狀況,體重過輕或痛苦是吃素食主義者或素食主義者,你可能需要補充蛋白質。
除非你的兒科醫生開處方或推動,否則用蛋白粉補充你的孩子是沒有好處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