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美式/速食] 全套烧烤技术配方!附带腌料、撒料,详细做法

[複製網址]
1

亮點,蔬菜,肉類,海鮮,烤三種主要類型的方法,各種口味的生產方法,以及我的一些經驗燒烤。

これは何ですか。 細部も細部もない。商店專用

撒料秘方一:孜然500克,熟芝麻粉75克,花生碎75克,隆香園籽粉75克,雞粉30克,

辣椒粉制作:熟大豆粉50克,辣椒粉200克

醬料制作耗油200克;海鮮醬50克;黑粉25克;味精20克;糖20克。

辣椒紅油制作:辣椒面100克;糖30克(根據當地口味可以適當增減)十三香2克;花椒面3克;麻油20克(根據當地口味可以適當增減);色拉油400克(這個克數根據您地區客戶需求,如果客戶愛吃辣椒油就在鍋中多放油,如果客戶愛吃辣椒就少放油).

蒜油料制作:100克蒜蓉,50克色拉油,一起炒制而成

雞肉類烤制:

醃料的制作

醃料:水:肉=7:7:70 進行配比效果最好,醃料多一點味道口感好一點,客人多一點,生意好一點。

准備雞肉和烤磨損類別

烤制

1.烤箱的雞肉串

2.迅速正面反面尉上薄薄一層油,開始正反面烤制。

3.(3)烤到雞肉串變色,在烤制過程中要繼續不斷刷油使油不幹

4.撒上薄薄的一層鮮味寶和薄薄的一層椒鹽,正反面進行烤制。5、在撒一層薄薄的孜然粉正反面烤制,出香即可。  (新奧爾良口味,蒜香口味,香辣口味,口味,檸香口味,蔥香口味烤制方法相同)。

これは何ですか。 細部も細部もない。商店專用

1.雞心的預處理

一定要切開心髒,一個是為了方便烘烤,二個是為了移除心髒的血塊,血塊是肮髒的。

雞心的烤制

先將雞心放在烤爐前後進行烘烤。

2..烤制變色後撒鮮味寶椒鹽, 正反面進行烤制

3.新疆孜然擴散薄,正和負中烘焙可以產生香

素菜類烤制:

金針菇烤制:1金針菇上爐正反面一樣迅速刷油進行烤制,金針菇一定要可以斜著放2.烤制金針菇變軟後迅速撒鮮味寶,椒鹽現象進行烤制3.這時(可以在金針菇具有表面刷一層醬料)這樣一個更加了解好吃也可以不撒直接撒孜然粉正反面影響進行烤制出品時間即可。

相關文章:

新手如何燒烤?知道烤多久能熟及食物處理及安全貼士

火爆朋友圈的自制燒烤,全民一起做,簡單易學,再也不用點外賣了

燒烤中你不知道的訣竅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