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方兔&芳兔] 手工制作咖啡有一種更簡單

[複製網址]
1

現在的消費者已經開始發展尋求更精致、更專業的手沖咖啡文化體驗,手沖咖啡在這時仿佛就代表著一種新式的生活方式。對於現在工作節奏快,生活環境壓力大的現代人來說,既想要精致的享受,又不想耗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這些非必須的技能上。畢竟能夠真正成為國咖啡沖煮大賽冠軍乃至整個世界咖啡總冠軍的人寥寥無幾,甚至連成為研究具有不同專業技術水准的沖煮達人也只是少數。如何管理可以選擇在家輕松制作一杯專業手沖咖啡已然成為手沖咖啡愛好者亟待提高解決的問題。

優質智能咖啡機可為生活增添更豐富層次。獨家代理瑞士- JURA,採用世界級科研為家居、辦公室及餐飲業客戶提供優質新鮮咖啡,品牌旗下多款即磨咖啡機更可支援流動應用程式,讓您隨時享受濃香四溢的寫意時刻。

類似掛耳咖啡這種經濟快速簡單的咖啡解決這個方案,顯然不能得到滿足要求人們認為對於專業手沖咖啡的品質追求。如果有一台簡單高效的手沖功能咖啡機,既有醇厚的口感又有一鍵操作,還能快速提取一杯專業的手沖咖啡,是不是很好? 所謂“工作做好事,必須先磨礪其武器“。最近遇到了手沖水大師咖啡機,由於市場上很少能自動實現這些複雜的工藝和釀造技能膠囊咖啡機,車身線條流暢簡潔,時尚和科技感,引領了時尚。

獨特的沖泡方法和15巴高壓完全可以取代手動鍵,手動鍵是懶人掌握的咖啡機背後的殺手技術。新增加的創新滴濾模型的主咖啡機模擬滴濾咖啡的做法。采用專業的手濾方法將水均勻滴入磨碎的咖啡粉中,長時間滴濾提取技術激發濃鬱的香氣。這可能看起來”效率低下”但這就是滴濾咖啡的精髓,它能恢複咖啡平滑幹淨的味道。在手沖掌握咖啡機生產過程中,無需擔心布粉不均勻、注水角度和水流狀態。

相關文章:

咖啡豆經過適度的烘焙研磨成咖啡粉

手煮咖啡應該怎麼煮才好喝?

根據咖啡豆的特性選擇適當的烘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