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增肌減脂也能靠醫美!Emsculpt +酷塑+傳奇電波三大儀器讓你...

[複製網址]
減重是許多人一生都在追求的事情,網路上討論減重的方法不計其數,包含飲食管理、運動等,只不過大多數的減重方法目標是整體減脂而難以雕塑局部,以致於有些人即便體重已有大幅度的改變,然而對於局部卻依舊沒有辦法,身形比例還是不夠完美。悠美診所團隊提出,一般的瘦身多以減去體重為目標,若想雕塑局部身形則加倍困難,因此,可以透過複合式醫美減脂儀器來輔助,院內提供多項熱門減脂儀器,包括Emsculpt增肌減脂雙效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及Pollogen LEGEND傳奇電波。
Emsculpt增肌減脂雙效儀利用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來觸發肌肉收縮鍛鍊,提升肌肉量的同時也進行溶脂,是目前全球唯一的增肌溶脂二合一儀器。Emsculpt增肌減脂雙效儀一次30分鐘療程遠勝於20,000次仰臥起坐,全程安全無痛,僅有輕微的肌肉痠脹感。悠美診所團隊表示,為讓消費者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目標,療程的同時院內也聘請專業營養師及瑜珈老師規劃飲食管理及運動方案,提供最完善的療程服務。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原理,透過真空壓力吸住肌膚,以低溫能量作用在肥胖的部位,使脂肪細胞提早老化、凋零,最終代謝而出。由於身體不同組織的溫度耐受度及部位的大小有所差異,因此,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設有適用於不同部位的探頭,能讓肌膚與探頭貼合度更好,治療效用也更為優異。悠美診所團隊提到,未滿一年的產後媽媽及水腫型肥胖的人,由於循環較不好,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則可加強體內代謝,針對這兩種人群皆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不少人經歷過痛苦的減重期,好不容易有所成果,然而肌膚卻因減重而鬆弛下垂,這該如何是好?悠美診所團隊提及,Pollogen LEGEND傳奇電波結合Tripollar RFDMA技術,能夠深入治療到筋膜層,使肌肉群活化緊緻,不僅可適用在臉部,甚至身體各部位皆可得到明顯的緊膚效用。除此之外,許多產後媽媽十分困擾的妊娠紋或橘皮組織,Pollogen LEGEND傳奇電波也都能達到良好的改善成果。
最後,悠美診所團隊提醒,民眾施作任何醫美療程前都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並且確認儀器的安全性及是否經過原廠認證,以確保自身的安全及權益。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悠美診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