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益生菌的好處大人小孩都能喝

[複製網址]
益生菌的好處,這種飲料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不要以為只有寶寶喝
提及益生菌,相信我們很多寶爸寶媽都不陌生。益生菌寄存在一個寶寶的腸道中,可以和有害菌中和,每時每刻都在保護著寶寶的腸胃。如果每天給寶寶進行補充具有一定的優質益生菌,就可以成為維系寶寶的腸道微生態系統發展平衡,抑制有害菌的繁殖,還可以通過促進幼兒營養需要物質的吸收。總而言之,益生菌不僅可以給寶寶帶來問題不少的好處。
當然,益生菌作為一種有用的活性微生物,除了對寶寶也能給大多數其他人帶來好處外,還能起到調節腸胃的作用,增強人體免疫力。 那你是怎么吃益生菌的呢?
理論上,益生菌有多種用途,主要用於以下領域:
culturelle益生菌擁有超過 1000項科研及200項臨床研究, 獨有100%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GG),有效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減少身體毒素,改善腸道健康,身體少左毒素積聚,皮膚亦自然變得光澤有彈性!
1.緩解腹瀉和嘔吐。人的腸道相對較弱,如果飲食不當,是感冒或病毒的刺激會破壞腸道菌群的平衡,容易引起腹瀉和嘔吐。在這種情況下,嘔吐或腹瀉的治療,同時服用藥物,補充一些益生菌。益生菌可以幫助恢複腸道菌群和腸道pH值,腹瀉的正常平衡,出現嘔吐症狀可緩解。
2.提高營養物質吸收能力。偏食的人更容易進行消化系統不良,還有一個可能發展造成便秘。如果能補充益生菌,就可以開始迅速增加腸道內有益菌的數量,抑制有害菌的增長,恢複腸道菌群的平衡。此時,體內環境會得到有效改善,人體吸收營養的能力也可以分析得到進一步提高。
全球及香港銷售No.1的康萃樂 Culturelle益生菌系列,獨有100%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GG),有改善腸胃健康、提高免疫能力,排出身體毒素,打造健康基礎!
3.提高免疫力。益生菌可在腸道刺激免疫功能,它是由一個過低或過高的免疫活性調節到正常狀態。同時,也能分泌粘膜分泌型IgA抗體,以幫助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但是,益生菌雖然我們可以給人體健康帶來一個不少的好處,但是同時也是教師要注意自己服用方式方法。沖調益生菌的水溫達到最好別超過37℃,這是有一定的科學理論依據的,益生菌是不能用熱水沖泡的,溫度要求過高會把益生菌“燙死”。沖泡益生菌最好的溫度是35至37℃,這樣可以得到保證菌群的活性,高溫環境則會滅殺所有的活性菌。並且,用熱水沖泡益生菌,其活性影響降至零點,喝下這些研究益生菌對人體是沒有發生什么發展益處的。
唯有安慰自己這是一場好好的體驗令我不得不考慮入手兒童益生菌來幫小Timson打好腸胃底子。
此外,許多人通常在早餐前或睡前20分鍾服用益生菌。 其實最好在飯後20分鍾服用益生菌,當胃酸濃度降低時,活菌更容易到達腸道發揮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益生菌不應與抗生素同時服用,否則會影響益生菌的療效。


相關文章:
哪一種成人益生菌好
吃益生菌的四大益處
益生菌對人體有什么好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