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女生] 紫色臥蠶桃花妝怎麼畫達人分享韓式經典妝容畫法

[複製網址]
1
臥蠶妝容是比較經典的妝容,也是小清新女生都要學會的一款化妝方式,下面要為大傢分享的是一款韓式紫色臥蠶桃花妝畫法,愛美的MM們都按照步驟一起來學習下吧。紫色臥蠶桃花妝完成效果圖步驟1:首先進行這款妝容前要對底妝打底,比較簡單的打底即可,選擇遮瑕力不錯但水潤度高的粉底液對全臉進行點塗,再用海綿或者手指上妝都ok。然後用面積大的散粉刷蘸取少量蜜粉塗刷全臉,從而讓底妝更持久。步驟2:既然是紫色臥蠶妝當然少不瞭紫色眼影,直接用眼影刷蘸取紫色眼影塗抹眼窩,再沿著睫毛根部勾畫眼線。根據自己的眼型調整眼線的粗細,雙眼皮女生可以畫細眼線,內雙和單眼皮女生需要畫粗眼線。然後用香檳色眼影混合紫色眼影塗在臥蠶的地方,順著睫毛根部塗刷睫毛膏即可。步驟3:桃花妝除瞭眼睛會冒桃花,氣色方面也是很有講究。特別選擇淡紫色腮紅和粉色腮紅混合後,以打圈的方式塗刷顴骨處,讓整體感覺更可愛。別忘瞭用蜜桃粉的唇膏為雙唇營造出粉嫩的效果,這樣會很Q哦。
參考資料:https://www.joshuaavram.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