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四款波波頭發型風格推薦

[複製網址]
波波頭發型風格一:金棕色的波波頭發型比較隨意,彰顯出灑脫的個性,充滿瞭陽光的味道,女性特有的活潑氣質揮灑致極,加上絹帕的點綴,更添活力、自信,剪短的齊劉海,飛揚的雙眼,打造立體的五官,及肩的發絲長度俏皮中也多瞭份女性柔美。波波頭發型風格二:酒紅色的染色,並不怪異另類,反而增添瞭時尚個性,吸足眼球,是非常襯膚色的發色,波波頭+蘑菇頭的特色發型,齊劉海保持在雙眉以上,發絲長度維持在顴骨處,呈倒U型,突出小巧的五官,修飾臉型,超顯瘦發型,也不失個性,出彩造型。波波頭發型風格三:黑色發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棕色光暈,添瞭成熟時尚的感覺,黑色的齊劉海卷至一側,遮蓋住一側的眉頭,突出單鳳眼的特色,發絲柔順,未特意做出蓬松感,順直的散至肩頭,溫婉氣質立顯,但是復古特色的妝容、露臍著裝,為發型也增添瞭不少光彩,顯的自信而個性。波波頭發型風格四:上圖金棕色的短發波波頭最適合白皙膚色女生,能更好襯托出女生肌膚白皙光澤。而齊齊的劉海內卷讓女生大有森女的感覺,同時還能帶給女生不一樣的脊皮感。而兩邊的發絲內卷弧度和毫不誇張的蓬松感覺,營造出漂亮飛揚的青春氣息,更具減齡效果哦!
參考資料:https://www.hatuasolutions.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