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皮膚濕疹 植物奶的四大好處

[複製網址]
對乳糖失禁的研究表明,亞洲和非洲近一半的人口有乳糖不耐症。腸道和腹部會在乳唇後出現,無乳糖的植物乳會減輕腸道的壓力。
改善皮膚和皮膚的問題和皮疹牛奶含有許多牛奶蛋白,容易過度敏感,通常被看作是對皮疹患者的食物過敏。從中醫的角度看,牛奶易濕,“易加重各種敏感情況,包括黑疹。因此,許多人轉向種植牛奶來改善皮膚和敏感問題。
與營養素和低糖相比,植物奶不含膽固醇。它還含有來自不同植物的營養素。例如,豆奶含有可以對抗癌症的大豆異黃酮。杏仁牛奶和枸杞牛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2和E,它們是人體非常有益的營養素。而且大多數植物奶的糖和脂肪都比牛奶低,這更適合控制體重的朋友。
137 Degrees 專注于生產堅果奶(植物奶),包括杏仁奶,核桃奶以及開心果奶,當中以杏仁奶最受歡迎
現代畜牧業是一個非常有爭議的減少碳排放的行業。除動物權益問題外,還涉及環境問題。因為牛在反芻時會釋放甲烷,這是加劇全球變暖的溫室氣體之一。當對牛奶的需求減少時,對環境的影響就會減少。
話雖如此,現在是時候介紹幾種常見的植物奶!豆漿含有與牛奶相似的高蛋白質,含有大豆異黃酮,這是最常見的素食牛奶。歐美流行的杏仁奶富含堅果味。優點是熱量很低,而且富含維生素E以改善皮膚。對於近年來新興的米漿,它適用於對各種食品如堅果敏感的人。它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低脂肪。
相關文章:
與身體相匹配的植物奶可以幫助減肥
抗衰老抗脫發,杏仁奶4大益
喝植物奶的好處
經常喝豆漿有什么好處
三款好喝不長痘的植物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