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姑娘初吻被已婚同事奪走 極度反感縱身跳河

[複製網址]
1
跨年夜當晚,本該是舉家歡慶,

寧波北侖有兩個人卻在跨完年的淩晨跳進了河裏,

一個是輕生的姑娘,

一個則是為了救姑娘的民警。

然而,令人料想不到的是,

姑娘跳河的具體原因竟然是為了一個初吻……

突發跨年夜北侖有一姑娘跳河輕生

2017年12月31日深夜,不少年輕人都用各種方式來迎接新年。2018年1月1日淩晨,寧波市民小李和同伴們酒吧出來後,途經北侖中河路和四明山路交叉口時,遠遠聽見一女子在痛哭,走近細看是一姑娘,她獨自一人坐在黑乎乎的河岸邊大聲哭泣。

小李和同伴擔心姑娘出事報了警,很快,警車就一路呼嘯而來,然而,就在警車還沒到場時,姑娘卻跳下了河。

好在當時姑娘穿的衣服多,落水後,她還是漂浮在水面上,那時候水溫已經接近冰點。情況緊急,北侖新碶派出所民警胡志傑跳下河去,拽著姑娘就往岸邊遊去。


當時,姑娘並不配合救援,掙紮著要往水裏鑽不願上岸,自己一邊用力拽著她一邊安撫她情緒,前後兩分鍾左右,姑娘才被順利拉上岸。

昨天下午,北侖警方傳來消息,姑娘跳河自殺的具體原因已經查明,警方經調查發現,此事竟然跟姑娘的同事扯上了關系。

原來,跳河的姑娘姓沈,是北侖一家料理店的兼職服務員。2017年12月31日晚,料理店打烊後,店裏的老板請員工們吃一頓美美的跨年大餐,大夥吃飯喝酒聊天一直到次日淩晨才回去。

2018年1月1日淩晨2點多,跨年大餐結束後,小沈和另外3名男廚師一起打車回去,其中一名男子徐某是該料理店廚師長。

當天淩晨,4人乘車到了北侖銀泰附近時都下了車,其中兩名廚師都朝著自己租住在黃山豪庭的集體宿舍走去,但廚師長徐某沒有回集體宿舍,而是緊跟在小沈身後,小沈租住的地方距離黃山豪庭不遠。

到了中河路和岷山路路口附近時,徐某突然飛奔上前,從身後一把摟住了小沈,並親吻了小沈的嘴巴。

對著突如其來的一幕,小沈自然是沒有任何防范,她當時就極度反感,一把徐某推開,並罵了徐某。

被罵後的徐某隨後離開了現場,回到了自己租住的地方,小沈則邊哭邊走,來到了中河路和四明山路交叉口中河路和四明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條河邊。

“因一時想不開就跳下去了,據這姑娘自己說,她從來沒有找過對象,才20歲出頭,初吻沒有了,給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心裏肯定很不舒服。”

辦案民警周威說,徐某今年29歲,是有家室的男人。1月2日晚上,民警找到了徐某。起初,他還裝傻,問民警為何抓他。

民警跟他講明利害關系後,徐某最終才承認,平時自己是挺喜歡小沈的,當時喝過酒,稀裏糊塗的就擁抱並親吻了小沈,說了不該說的話。

“人家黃花姑娘是你想親就親,想抱就抱的嗎!喜歡她這種話能隨便說嘛!你要知道,你是已婚的男人了。”

在一段視頻中,記者聽到周警官跟徐某說的一句話,徐某也表示,自己因酒後沖動,做錯了傻事,現在也是非常後悔,希望可以得到小沈的原諒。

目前,小沈尚未脫離生命危險,料理店廚師長徐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12天。饮食勿过量,偏食不足称;戒烟不酗酒,脏俯自宁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