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複製網址]
半輩子,擁有了很多:父母無私的愛,真摯的友情,刻骨的愛情,溫暖的親情,精彩的夢想。當人生的冬季到來,我的絢爛的青春,我美麗的年華,我健康的身體,全都埋在冰雪下。內心深處,苦不堪言。是文字,讓我的人生春暖花開;是文字,讓我的擁有了第二個充實的青春;是文字,嫵媚了我的心靈;是文字,驅逐了我的悲傷;是文字,愉悅了我的心情;是文字,精彩了我的人生文字,是四季裏的花朵,美麗了我的人生。文字,是春天裏的茉莉花,鮮嫩粉白,妖嬈可人,它淡淡的清香,讓我陶醉;文字,是夏天裏的荷花,它美若天仙,傾國傾城,它紅紅的臉,白白的身,它散發的幽幽的氣息,讓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它;文字,是秋天裏的杜鵑花,燃燒著粉色的火焰,燃燒同的陌生人出入大廈著粉色的燦爛,燃燒著盎然的鬥智,燃燒著秋天明媚的氣息,讓我沉醉.
 在一個人的世界裏走走停停,看路邊風景無數,人生,盼的就是流年無恙,光陰留香。沉浸在春天的花香裏,不願醒來。那些留在記憶深處的便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最值得珍惜的東西。在這些風景裏,我們陶醉,我們歡呼,我們細細品味。那年,那月,那一天,那個人,也許,每一天,我們都擁有最美的回憶。
  青春,將我們的記憶拉長,雖然短暫,但青春裏那些最美好的風景,像長長的電影畫面,在我們的腦海一遍遍放映。回憶,讓我們一次次流淚,一次次哭著微笑。青春,是人生的春天,是人生的希望,是人生最美的花朵,散發著春天裏最明媚的一縷幽香。青春,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青春,讓我們的時光如駿馬,奔騰不息;青春,讓我們的生命融入最新鮮的血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