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卻又將它折斷

[複製網址]
1
小離半瞇了眼,幸好,他不知道。她想死在他的劍下美股期貨,想在生命的最後壹刻看他痛不欲生的樣子,可她怎麽舍得?多少個夏夜,他們在禦花園聊天納涼,她為他撫平了蹙起的眉頭,她連他憂慮壹下都舍不得,又怎麽肯親眼看他因她而失聲痛哭,歇斯底裏。他天生傲骨,不應該是為了某壹個人而卑微瘋狂的。

血,止不住的血,從小離的嘴裏噴射而出,妖冶的紅,滴落在她純白的衣,失血蒼白的臉,掛上了滿足的笑。

她看到了,他壹襲白衣,壹頭烏發越發襯得他皎若雪,潔若雲,毫無纖翳。刀刻般棱角分明的臉,劍眉斜飛入鬢,雙眼如黑潭幽深,鼻梁挺闊,薄薄的雙唇微抿,像往常許多次壹樣,嗔怒道"小離,別胡鬧。"

"飄飄何所似,天地壹沙鷗。亦哥哥,再見了,若有來生,定不生在帝王家。"

西風夜渡寒山雨,家國依稀殘夢裏,思君不見倍思君,離別難忍,忍別離。狼煙烽火何時休,成王敗寇盡東流,蠟炬已殘,淚難幹,江山未老紅顏舊。忍別離,不忍卻又別離,拖鴻雁南去,不知此心何寄,紅顏舊,任憑鬥轉星移,唯不變此情悠悠。壹個月前,同族的林然故意挑釁他,讓他先動手,然後便將他打成了重傷dermes 價錢。若只是重傷倒也無妨,最讓他痛苦的是……林然折斷了他的翅膀!

林瀟生活在天翼大陸,這裏的人們都有壹雙可以飛行的翅膀。因此,翅膀的大小、長度以及品質便成了衡量壹個人地位的決定性因素。翅膀寬大

修長、品質優秀的人,地位自然尊貴;若是翅膀並不突出、很平凡,地位自然低下。但……若是沒有了翅膀,那麽這個人的地位便低賤無比。

而現在,林瀟的翅膀斷了,而且是徹底被折斷,再無恢復的可能,與沒有翅膀並無差別!

這壹個月來,族人對林瀟不斷地冷嘲熱諷,不停地打擊他。幸好他的父母和與他青梅竹馬的林月壹直陪伴著他,才讓他不至於崩潰。

林瀟獨自坐在懸崖邊,望著天上那壹輪淒清的明月,默默地將手中的酒送入愁腸。他偏過頭,看著自己背後的那壹雙潔白、柔弱且脆弱的翅膀,長嘆壹聲,兩行清淚滑落臉龐。他的翅膀曾經是那麽美麗、神聖,能帶著他沖上九霄!而現在,卻只是擺設,因為族人的嫉妒!

林瀟搖搖晃晃地站起來,苦笑壹聲。他的名字裏有個“瀟灑”的“瀟”字,很好。可現在卻因翅膀被折斷而成了自嘲!連飛翔都做不到,又如何瀟灑?

“賊老天,妳給了我這樣的壹雙翅膀,卻又將它折斷,到底是為了什麽?戲弄我嗎?我不甘心!”林瀟赤紅著雙眼,用盡全身力氣嘶吼。

“噗通”壹聲,林瀟醉倒在了地上物理補習老師

壹縷晨曦穿透層層霧氣,照射在了林瀟的臉龐上。

醉意猶在,林瀟吃力地睜開雙眼。朦朧中,他仿佛看到了壹片天空,純凈清澈。

晨風吹來,霧氣飄動。林瀟看到自己在這片天空中肆意飛翔,穿破層層雲霧,睥睨天下,好不瀟灑!

他的翅膀寬大修長、潔白神聖,讓天下壹切事物都因之黯然!

林瀟笑了,瘋狂地笑了。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