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甜點]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 ---甜而不膩綿密鬆軟好滋味!

[複製網址]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美食體驗分享,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同事歡慶彌月之喜,請大家吃「橘村屋 Kitsumuraya」彌月蛋糕,店家官網上提供6種不同風味的蛋糕
(http://www.kitsumuraya.com/babyshower-new.html),吃到的是其中一種「雲朵蜂蜜蛋糕」,包裝很溫馨討喜的亮黃色,外盒上下正反兩側共六面,經過精心設計,有公司與品牌名稱、代表圖案、產品名稱、尺寸、內容說明、保存期限、官網與訂購專線與紙盒印 ,店家還附上小卡片、保存食用小叮嚀,詳細說明冷藏與冷凍的方式,還有那些不可冷凍只能冷藏的商品,這次拿到的「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就是其一,讓人一目了然!  




打開盒子,一整個包裝良好,長方型咖啡色的上層,乍看像提拉米蘇,下層就是雲朵蜂蜜蛋糕,方方正正的外觀十分討人喜歡!  



切了一塊嚐鮮,甜而不膩剛剛好,蛋糕看起來十分綿密,入口卻是鬆軟,讓人口口驚喜!




「橘村屋」相關資訊請參看下列圖片資訊。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