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從海盜到黑道老大:強尼戴普的浮誇分明很有實力

[複製網址]
1


前幾天還在跟朋友討論小羅勃道尼和強尼戴普這兩號人物,我們才在講,因為鋼鐵人一片,常常會把已經定義成某個角色的明星的演技給忽略了。事實上,我自己認為強尼戴普比小羅勃道尼更有發展性了一點,因為小羅勃道尼似乎不論在接演什麼樣的片或是什麼樣的性質,通通就是以一個尖酸刻薄、伶牙俐齒的浮誇角色亮相,這真得是很大的侷限。但強尼戴普可不一樣,即便他以古靈精怪、聰明絕頂的海盜「傑克」為世人所知,但是在不同的作品中,我們總能發現強尼戴普有諸多突破性的演出,舉凡從出道奠定他地位的深情之作《剪刀手愛德華》到完全不侷限戲路的恐怖片《斷頭谷》,近年來也挑戰了科技大片《全面進化》,探討對科技的認知,也在《人型海象》裡一口就答應飾演怪里怪氣的Guy LaPointe,每一次出演,都可以發現強尼戴普不只有停在原地,被自己的「角色形象」侷限,而是試圖去挑戰更多自己覺得有趣、有熱情的角色。強尼戴普至今也因《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尋找新樂園》(Finding Neverland)、《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三片入圍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希望新片《黑勢力》(Black Mass)能夠順利的讓更多人看見他的「實力」。


10月23日即將在全台上映,強尼戴普最新主演《黑勢力》(Black Mass)不僅將在威尼斯影展以焦點影片世界首映,接下來也將在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只能說大家不能再因為他造型誇張就忽略他的實力,我反而覺得強尼戴普最強的一點就是,每一部主演的電影,他的造型都會彌留在你的腦海裡,其實這是很困難的事,因為他必須讓自己的演技勝過這些外在的浮誇,而他本身也做到了,今年看來也有希望再把強尼戴普送進奧斯卡殿堂。



《黑勢力》(Black Mass)由《逃出熔爐》(Out of the Furnace)導演史考特庫伯(Scott Cooper)執導,改編自2001年紐約時報的兩位記者以波士頓惡名昭彰的黑幫份子「白毛」巴爾格(Whitey Bulger)為主軸的文章。巴爾格雖然身為黑幫老大,但也曾經是FBI的線人,所以使他能輕易的就拿下敵對的幫派。最後,報應終於也輪到他自己身上,他與一同犯罪的夥伴被出賣並遭到起訴,連同私下秘密合作的FBI探員也受到制裁,巴爾格最後也在隱身匿跡11年之後被逮。

強尼戴普在「黑勢力」一改過去幾年喜劇路線,詮釋黑幫老大。他飾演美國犯罪史上惡名昭彰的「白毛巴爾傑」,上不怒而威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


白毛巴爾傑原本只是街頭混混,以暴力與脅迫的方式闖出名號,其頑劣程度甚至曾被送去專門看管重刑犯的「惡魔島」。從惡魔島假釋後,他聲名大噪,順勢加入無惡不作的冬山幫,成為幫派老大。1970年代中期,FBI探員約翰康諾利(喬爾艾哲頓)吸收他為線民,目標是消滅雙方共同的敵人:義大利黑幫。

探員約翰立下大功後,巴爾傑趁機拿下整個波士頓,冬山幫聲勢如日中天。在約翰的掩護下,巴爾傑在波士頓為所欲為,成為美國犯罪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道。本片已受邀參加今年威尼斯影展「非競賽片」單元,舉辦世界首映。

「黑勢力」由「逃出熔爐」導演史考特庫柏執導,除了強尼戴普與喬爾艾哲頓外,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強尼戴普的胞弟比利巴爾傑參議員,另還有凱文貝肯、達珂塔強森與寇瑞斯托爾等參與演出。

除了強尼戴普之外,此片也網羅了眾多明星卡司共襄盛舉,包括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白毛」的弟弟比爾巴爾格(Bill Bulger)、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飾演FBI 探員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朱諾坦普爾(Juno Temple)、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寇瑞史托(Corey Stoll)、凱文貝肯(Kevin Bacon)等。




一起來看強尼戴普又一突破新作預告:


收藏收藏 推 噓
2
默克尔居家隔离螺杆泵
法国新增1617例污泥螺杆泵
斯洛伐克内阁辞职离心泵
法国部分城市宵禁多级泵
英国关闭餐厅酒吧化工泵
武汉就业扶贫举措磁力泵
官员带头下馆子油泵
五台山森林火灾化工离心泵
纽约疫情重大灾区多级离心泵
著名诗人洪烛逝世氟塑料磁力泵

特朗普怼记者全焊接球阀
内蒙古伤医事件埋地全焊接球阀
香港新增48例直埋全焊接球阀
北京延庆森林火灾焊接球阀

金宇彬方辟谣确诊离心泵
影院复映首批片单化工泵
德国累计确诊破万多级泵
杜特尔特自我隔离磁力泵
安徽解除封闭管理污泥螺杆泵
迈阿密市长确诊螺杆泵
古巨基儿子正面照化工离心泵
香奈儿宣布停产多级离心泵
海南4月7日开学氟塑料磁力泵
纽约监狱员工确诊油泵
原油跌破30美元潜水泵
道指重回20000点液下泵
上海新增3例隔膜计量泵
3
4
最愛強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