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華語] 2014中國夢之聲2 三大導師韓紅、任賢齊與徐若瑄亮嗓開唱!

[複製網址]
1
2014年9月21日「中國夢之聲2」 選秀開始,第二期找來了任賢齊與徐若瑄助陣,取代了第一屆的導師黃曉明與李玟,三人在首錄第一集中,應學員要求,各自演唱拿手歌曲,展現歌唱實力!


任賢齊、韓紅、徐若瑄 《夢之聲》三大導師互飆歌藝,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花房姑娘》(Duet with 韓紅)】,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JyaZ-4gPk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Giga Circle」,喜歡我的文,請前往按讚,謝謝。)




<註>


一、影片引用自中國夢之聲第二季官方頻道 (Chinese Idol Official Channel),影片僅作為好聲音與好音樂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中國夢之聲第二季官方頻道節目製作單位與上傳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文字由SJKen 撰寫,版權歸屬SJKen。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