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文藝/劇情]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暴力血腥+性

[複製網址]
1

距離第一集《萬惡城市》9年過去,如今千呼萬喚才上映《萬惡城市2》,當年第一集口碑和票房雙贏,按照理來說,《萬惡城市2》應該要接連著拍攝才對,而導演法蘭克米勒竟然放下《萬惡城市2》,先忙別的作品,不過沒關係,無論如何總是在這一天等到了。



享受導演呈現的暴力美學,在萬惡城市裡,充滿著最邪惡、最美艷亦是最致命的蛇蠍美人;想要報仇的硬漢和舞孃;想要證明自己的賭徒…許多在萬惡城市裡的恩恩怨怨,都必須要血債血還,究竟眾人命運又會如何發展?






導演巧妙的運鏡,以特殊色塊處理的畫面,特殊拍攝手法,讓電影如原著翻看黑白印刷的漫畫書般流暢。無論是子彈飛過,流血畫面的特殊處理,都呈現一種漫畫風格化的視覺效果。



電影除了視覺上呈現一片灰黑,整部片的氛圍亦是壓仰、暴發而黑暗的,這一個時空不確定的萬惡黑色之城,精華很單純,就是「暴力血腥」+「性」,在暴力美學概念之下,呈現了一種另人感慨的人性灰暗、悲劇淒美情節。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上映日期:2014-08-29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犯罪

片  長:143

導  演: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

演  員:《驚奇四超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伊娃葛林(Eva Green)、《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MIB星際戰警3》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部落格(倪雪的戀字情節):http://gracekuo0708.blogspot.tw
來《倪雪粉絲團》按讚一下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2
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was nothing as compared to the original film. I Love Movies but not like this on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