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來自星星的你》印尼版?......完全就是一堆嫩妹小弟吧XD

[複製網址]
【印尼翻拍版《來自星星的你》】
印尼電視台率先翻拍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該劇已於28日首播。劇中都敏俊由男星Morgan Oey飾演,23歲的他比金秀賢小3歲,身高180公分;千頌伊是由19歲的Nikita Willy飾演。

806c8cc5jw1egczrbn40zj20c80m2425.jpg

【影片介紹】



看到這些對比照片時,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有影片有真相!直接線上看XD】


【但居然是盜版?】




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上周五金秀賢才在印尼辦影友會,《來》劇印尼版周一在當地RCTI電視台開播,印尼文劇名《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意思就是「來自星星的你」。

    23歲印尼男星摩根(Morgan Oey)扮「都教授」,19歲女星妮吉塔(Nikita Willy)演「千頌伊」,角色、劇情如出一轍。但製播《來》劇的韓國SBS電視台表示:「該劇沒買版權,涉嫌剽竊。」

按讚加入城市通,全台活動情報第一讚!
只是個小精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