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國外] 日本新宿 ベルグ BERG 錯過的美食小店。

[複製網址]
1
新宿 ベルグ 錯過的小店。

多年以前在新宿常常晃來晃去,路過幾次,不是很起眼,這次經過是因為要在旁邊寄放行李鎖locker,卻發現平日下午就好多人,甚至還要排隊。

當時要等人,便仔細看看店家的看板,看似非常厲害,但因時間上來不及,便放棄了這間。

沒想到今日一查,不得了的小店啊,這是新宿車站中碩果僅存的小店,曾經幾度面臨被JR給請走,卻因兩萬人的連署而繼續營業。

店內的菜單以熱狗堡著名,也提供火腿、啤酒、蔬菜沙拉等,價位不高,很實惠的一間小店。

以我對日本美食的嗅覺,這間應該值得進去吃的,我懊悔了,只能留待下次進東京時去晃晃。

寫到這,才想起來當時連署時,我曾經在臉書上分享過這間店的資訊,囧。

http://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004332/






Nathan Yung
不安定的人,喜歡往外跑。
每天話很多,喜歡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攝影與美食及旅遊。


個人網站/部落格:
http://futurefromdream.blogspot.tw/
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18271416254138505444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athan.yung.eat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