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瑪德2號》電影首映,一起過「最瑪德」的父親節!

[複製網址]
1
徐若瑄扮瑪德機器人 驚艷全場
豬哥亮率大尾演員群 讚邱瓈寬新片

今年暑假奇幻溫馨親子大戲《瑪德2號》,八月八號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



監製邱瓈寬和導演朱家麟帶領電影主要演員徐若瑄、楊謹華、關穎、王凱蒂、胡瑋杰、邱于承、DanDan現身,因適逢88父親節,邀請小孩帶著父親、家長帶著小孩進電影院過一個「最瑪德的父親節」。

首映會上星光熠熠,包括蕭敬騰、寶媽、藍心湄、ELLA、孫芸芸、凱渥幫、任容萱帶任爸任媽、王世鈞洪曉蕾夫婦等人都出席支持電影!


日前投入新片拍攝的綜藝大哥大豬哥亮,也特地排開工作,率領《大尾鱸鰻》戲裡的小女兒謝欣諭以及演員群到場支持寬姊的新片,豬哥亮說:「今天很開心來戲院看《瑪德2號》過父親節,《瑪德2號》跟《大尾鱸鰻》題材很不一樣,《大尾鱸鰻》寬姊讓大家見到台灣的市井文化並且得到很多人的共鳴,《瑪德2號》則充分表達寬姊內心不為人知對於親子相處間溫暖、柔情的一面,是一部看完後發人深省的親子電影,絕對值得大家進戲院支持!


女主角徐若瑄今天特別以粉紅短髮造型驚艷全場,重現電影中瑪德機器人,她笑說『因為這陣子很努力為電影跑宣傳,曝光太多怕攝影大哥拍膩了,今天特別花了一個半小時精心打扮成瑪德機器人』,父親節除了請爸爸吃飯,還特別包了三場,邀請眾親朋好友進電影院看《瑪德2號》。



《瑪德2號》正式於8月9日兩岸同步上映,由徐若瑄、黃曉明、童星阿端領銜主演,連客串演員都屬重量級人物,包括曾志偉、楊謹華、關穎、楊冪, 卡司陣容強大! 影片後期製作將近兩年,所以本片也是已故《海角七號》「國寶」演員茂伯最後一部作品。茂伯片中與黄晓明對戲,黃曉明還第一次大秀台語,非常爆笑。




【瑪德2號】什麼比圓小孩的夢想重要,小孩就是大人們的初心 http://www.citytalk.tw/event/202649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