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站務公告] Citytalk城市通全新產品「Cue」上線啦!

[複製網址]
1
親愛的城市通會員,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否有發現城市通網站上多了個新的東西,就是....『Cue』



沒錯!但,「Cue」究竟是什麼呢?

Cue念起來音似英文字母的Q,有排程的意思,在這邊簡單來說就是玩樂行程的安排小工具,透過Cue,你可以:



1. 輕鬆安排你的玩樂行程
2. 快速的邀請你FB上的好友一起來參加
3. 直接將你的行程分享到各種社群工具
4. 上傳出遊後拍攝的照片有系統的歸納成相片集


除了以上主要功能以外,站上也有各式各樣由網友分享出來地玩樂行程,可供參考或直接加入收藏,甚至成為自己的行程素材,在下一次安排行程的時候,直接編輯列入使用,省去動腦想計畫的時間,更可解決沒有對安排行程沒有點子的問題!

所以,只要你是屬於以下這四種人:

1. 滿腦的出遊鬼點子,苦無好的安排工具
2. 想出遊,但沒時間安排行程
3.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玩,怎麼安排
4. 曾經去過非常多地方,想分享你的豐富行程給大家


你絕對需要來「Cue」一下!

目前Cue屬於邀請加入制,請快速前往 [這裡]留下你的E-mail,來索取邀請連結!

也歡迎直接加入Cue的粉絲團! Cue 精采‧每一天

一起來討論行程吧!!!!!!


本文最後由 Citytalk城市通 於 2012-7-19 18:23 編輯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大家好。 我很高興閱讀這篇文章!
weaver game
3
This is the kind of writing chess online that makes me want to be a better writer. It's that goo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