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三日遊以上] 夏日涼拌菜分食材4種

[複製網址]
蔬菜、水果等素菜是做冷菜的首選原料,因為不需要高溫烹飪,所以要注意食材的新鮮度。NMN 抗衰老
涼拌菜制作的蔬菜必須選擇新鮮的,制作的時候也必須洗幹淨,所以最好用熱水燙一下。這樣的話,可以大幅減少蔬菜上附著的細菌和寄生蟲的卵。
水蘿蔔、蘿蔔、番茄、黃瓜、洋蔥、柿子椒、圓白菜、卷心菜等,最好選擇無公害的綠色蔬菜和有機蔬菜。
夏季的肉料理最好選擇魚、鴨等生活在水中的動物等冷肉。NMN
清洗要認真
水果不洗,或者只是用幹淨的抹布擦,不衛生,如果換成涼拌菜的話可能會造成腸管的負擔。清洗最好的方法是用流水清洗。所以洗蔬菜這一步驟是認真的,先用冷水洗,再用熱水燙,這個方法可以殺死沒洗的殘餘細菌和寄生蟲蛋。去皮的話就去皮,再加工成涼拌菜,比較衛生。
今天的下沙出貨群中有一個小訣竅,就是在清洗時用淡鹽水浸泡30分鐘蔬菜,最大限度減少農藥殘留,用流水沖洗幹淨。去皮的請剝皮,必要的話請用熱水燙。在拌物中加入醋、蒜、薑粉,既可調味,又可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nmn 效果
現在馬上吃
很多人做涼拌菜,放入冰箱冷卻後取出吃,長時間放入冰箱慢慢吃。其實這樣做是不好的。有些病菌可以在冰箱冷藏室的低溫下繁殖,病菌會引起腸管疾病。因此,做涼拌菜的時候做適量,現在做著吃,剩下的涼拌菜不適合隔夜。
另外,制作涼拌菜的小刀、砧板、盤子、抹布等,在使用之前必須要清洗幹淨。總之,必須經過充分的消毒處理後再使用。也可以用特制的清洗劑清洗。nmn

收藏收藏 推 噓
Wow, cool post. I’d like to write like this too – taking time and real hard work to make a great article… but I put things off too much and never seem to get started. Thanks though.        เว็บตรง อันดับ 1
Today, I was just browsing along and came upon your blog. Just wanted to say good blog and this article helped me a lot, due to which I have found exactly I was looking.        อนิเมะ
I recently found many useful information in your website especially this blog page. On the list of a lot of comments in your articles. Thanks for sharing.        먹튀검증커뮤니티
I am not sure why however this web site will be launching very gradual for me. Is someone else having this difficulty or possibly that any issue in my end? I will check back down the road if ever the issue nonetheless is out there.        website
Glad to be one of the visitors on this awe inspiring web site : D.        raja gac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