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如果一個孩子沒有達到企業發展裏程碑怎麼辦?

[複製網址]
1
如果一個孩子沒有達到企業發展裏程碑怎麼辦?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可能比同齡人達到發展裏程碑的時間更早或更晚。你可能沒有聽過一個人們說過這樣可以的話,“他在10個月大之前學生學會學習走路,比他的哥哥早得多”或者“她兩歲之前我們都沒怎麼開口,兩歲之後中國開始說個不停”。
這是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會按照自己的節奏發展。然而,兒童成長大多數都是孩子在特定工作時間段我們都會習得特定的裏程碑。例如,孩子們可能在9到15個月之間的任何時間學習走路。
因此,如果您的孩子發展已經13個月大了還不會自己走路,而只是在爬行和借助各種外力可以站起來,您無需我們擔心。他已經掌握了學習走路所需的技能,可能很快就會開始走路。
然而,如果你有一個15個月大的孩子不能走路,你最好和孩子的兒科醫生談談,以確保你的孩子沒有任何疾病或發育問題,因為15個月的時間超出了孩子學習走路的正常時間。當您有任何問題時,請不要猶豫,立即詢問您孩子的醫生、執業護士或訓練有素的兒童發育或行為專家。
你也可以咨詢在不同發展領域接受過專業培訓的臨床專家。這些包括語言病理學家,職業和物理治療師,發展心理學家,和聽力學家。
兒童成長
影響兒童發展的兩個因素
作為父母,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功。我們從研究中得知,影響孩子的成功和發展的基本因素有兩個:基因和環境。
影響我們孩子發育的因素之一是他們的基因構成或“基因”。有些人稱之為“天性”。基因是我們遺傳給後代的遺傳物質。孩子天生就有“基因”。這些基因就像是關於孩子可能的品質的藍圖。比如基因決定孩子會有藍眼睛還是棕色眼睛;基因也決定了孩子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影響孩子進行發展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是環境。這包括兒童在家庭、學校和社區環境中的經曆。有些人將此稱為“培育”。環境可以改善或破壞孩子的基因藍圖。例如,生活在第三世界經濟國家進行營養不良的孩子可能由於企業外部市場環境對其大腦發育的影響而無法得到實現其智商潛力。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