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報分享] 樓市漸暖,如何選房?

[複製網址]
1
2020年,一個突如其來的變化讓這座快速發展的城市按下了暫停鍵,讓很多人足不出戶。在這個封閉式假期中,大多數人都會因為線下工作暫停而失去固定收入來源,房貸、車貸、信用卡、生活費等一系列費用的支出就像肩上的一座大山。讓“假期”充滿焦慮。相信這件事引起很多人思考,“一旦發生緊急情況,如何保障自己的收入?”
據我們所知,“股和樓”是兩大重點投資項目,但股市存在太多不確定因素。如近期中東上演“黑色星期日”,美股頻頻上演“蹦極”千點暴漲暴跌。對於不能及時預測的投資者來說,又是一大損失。對於房地產行業,2月21日,中國人民銀行召開2020年金融市場工作會議指出,2020年要保持房地產金融政策的連續性、一致性和穩定性(央行網站消息)。在宏觀政策調控下,樓市相對比較平穩。
相關推薦
九龍服務式住宅
預警的政策信息和預測風向的市場調節發揮著重要作用。2月20日,央行宣布將一年期LpR基點下調至4.05%,五年期以上下調至475%,減輕了還款壓力。隨著複工逐步臨近,重慶樓市回暖狀態更加明顯,3月2-8日新增供應63100平方米,環比增長94.75%;成交面積110500平方米,環比增長166.91個百分點。數據來源明騰機構稱,以上來自宏觀調控、微觀成交數據顯示,樓市逐漸複蘇,打開“重啟”按鈕.。當前置業環境的賬面表現已經達到亮點。隨著時代機遇和政策紅利的不斷攀升,無疑將為樓市注入強心劑。在此背景下,釋放的信號已經明顯,置業無疑是大好時機。
當時機成熟時,應該是項目的選擇。房地產投資曆來有一個共識:“區位、區位、還是區位”!無論是商業還是住宅,是投資還是自住,都適用於“區位價值論”。對重慶來說,“再北上”無疑是重慶城市發展的主旋律,所以選房時可以重點放在北區中部地區--江北嘴。無障礙便利和休閑享受已成為定義真正美麗的人居環境的重要標杆。商業與繁榮共享,兼顧居住和工作需要,成套住房就會受到精英階層的追捧。發達的交通網絡是城市的脈搏,不僅可以拉近城市之間的距離,還能給日常生活帶來便利。特別是在快節奏的現代城市生活中,“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越來越突出。鋼筋混凝土在城市中穿梭,讓我們對大自然多了幾分向往。
相關文章: When I buy a second-hand house, I am afraid I will encounter such a situation
不能選擇形狀不同的住戶
對於相同的家庭類型,哪一種更好?
剛開始選房不要緊張,巧妙運用自己的技能,從容不迫地選房
當購房者買房的時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