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鄭多燕減肥方法鄭多燕減肥秘籍揭秘

[複製網址]
鄭多燕是很多女生減肥成功的目標,其自創的一套鄭多燕減肥法被很多減肥人士所效仿,那麼鄭多燕減肥秘籍究竟有哪些呢?下面隨著小編一起來探討鄭多燕的幾種減肥妙方吧。鄭多燕減肥秘籍一:劃槳運動劃船中的劃槳是一件非常需要體力的事情,而通過劃槳則可以有效消耗手臂上的熱量,從而達到減去贅肉的目的,每天保持半個小時的劃槳運動練習,當雙手手臂感到酸疼的時候不要放棄,需要繼續堅持練習,這樣堅持一段時候後,在短時間內手臂的贅肉會有明顯減少的趨勢。鄭多燕減肥秘籍二:手臂按揉將一隻手的四指並攏伸直,關節部位保持彎曲,然後找準手臂部位的穴位,以畫圈的手法進行手臂按摩,在每個手臂的穴位都要保持1分鐘的按摩時間,雙手交替按摩,在按摩的時候要讓手臂的手肘保持彎曲,不能太僵硬,不然會影響瘦手臂的效果。鄭多燕減肥秘籍三:拍球拍球就是找一個籃球,對其在地面進行拍打,每次拍打的時間要超過半個小時以上,當你的手臂出現酸痛感的時候,那麼說明手臂處的脂肪已經在燃燒,因此需要更持久的練習,才會讓手臂的肉肉消除的更快,在拍打的時候要將左右兩手交換拍打,時間要是一樣的,以免造成兩隻手的不一樣大小。鄭多燕減肥秘籍四:舉啞鈴手臂舉啞鈴對瘦手臂來說效果是最好也是最快的,方法是讓兩隻手緊握住啞鈴,再將雙手高舉超過頭頂,同時讓雙手的手臂內側緊貼在耳邊,這樣的舉啞鈴動作保持5秒後放下,每一組做20次,每天堅持做三組就可以有效消耗手臂的熱量。
參考資料:https://www.hatuasolutions.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