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每天刷牙,你的牙齒仍然是黑色和黃色?幾個小方法讓你...

[複製網址]
1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最好方式。每天在工作或學校,當你看到一張微笑的臉時,你會感到高興。但是,如果你用黑黃相間的牙齒微笑,如果你的牙齒不漂亮,當你看到別人有點厭惡你會感到尷尬嗎?

而造就自信魅力笑容的方法,牙齒 美白的產品要識揀。

早上的好心情消失了。我們每天刷牙,甚至每天刷牙兩三次。我們的牙齒還是黃的嗎?事實上,這是由於我們自己的壞習慣。吃甜食、喝茶、喝咖啡、抽煙、飯前飯後不漱口都會導致牙齒變黃,產生牙垢。下面的小編輯會給你介紹一些小技巧來解決這個問題。

牙齒 美白度也十分重要,而提到美白牙齒的方法,正確美白牙齒產品的選擇絕對是不能忽視的。

1.在水中加入少量鹽,因為鹽組分會與牙垢發生化學反應。

咀嚼生花生,不要把它們吞下去。用花生屑當牙膏刷牙。

一直都是會尋求一些牙齒 美白產品令牙齒更潔白,如美白牙膏、美白牙貼等等,我總會選擇一些有美白成份的產品來使用

3、醋,在嘴裏待幾分鍾,再吐出來,刷牙。但只是牙齒感覺非常酸,大麻(感覺它會持續大約2分鍾)不能繼續。(期限須間隔兩個月)

相關文章:
牙齒發黃,口臭太難堪了?教你如何美白牙齒和清新呼吸
一口大黃牙太醜了。我教你一個把戲
為什么吃甜食時突然牙疼
牙齒從黑線到脫落能持續多久
你牙齒上的黑線是什麼?你有嗎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