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法義/西式] 【台北 美食】DESTINO 你是我的命運餐廳 南法創意料理餐廳

[複製網址]
1
  
命運有時聽起來很宿命,有時卻又是很浪漫的名詞,就像命運的安排讓帆帆貓踏進了DESTINO 你是我的命運餐廳,讓我的舌尖與美味料理來一場電光火石般的邂逅,也是難得的緣分~
位在仁愛路巷弄中的DESTINO 你是我的命運餐廳是藝人鄭元暢(小綜)與陳妍希和另一位美女老闆-卡門三人合開的餐廳,DESTINO在義大利文中有命運的意思,可以想像著一對男女坐在窗邊,男生主動與女生攀談,進而相識相戀,不就是餐廳名稱最好的註解嗎?當然也託餐廳名稱的福,聽說每個月至少都有兩對以上的情侶在這裡求婚成功,想想也真的是很威啊!
牆壁上的盤子都有一些字,其實代表著老闆的生活格言,比如:enjoy、eat、cook,喜歡吃,很愛吃,才會想煮來吃,也希望能將美食與大家分享。
  

有的時候料理不只可以品嘗也能拿來觀賞,就像牆壁上不同口味的調味料也能拿來當作裝飾品。

舒服的咖啡色長沙發,搭配淺藍色座椅,棕色的磚牆,風格挺自我的油畫,有點歐風卻又有獨特性,這裡的裝潢有鄭元暢從東南亞帶回來的擺飾,也有老闆卡門的巧思。

燈光比較昏黃感覺特別有氣氛,是很適合情侶約會談天說地的餐廳,天花板上的燈飾很像女生紅色的裙擺,既柔和又富有情趣。

隨處可見的羊頭其實是餐廳的logo,以延伸出展翅女神的樣貌作為呈現,強而有力的獸角代表的是力量,展翅飛翔代表夢想的實現,這樣看來是不是特別有意境呢?
   

手上的這束"花"可不是一般定義上的花朵,而是珊瑚造型白色盛開的花朵,其實我覺得收到這樣的花會比收到真花還來的開心,因為很特別哩!

餐廳的一角,椅子上還有一些動物玩偶,從這個角度看來真的有到了歐洲餐廳用餐的感覺。  

主廚今日特調湯品
每天主廚都會用新鮮的蔬菜精心烹調而成的美味濃湯,今天我們享用的是番茄濃湯佐鬆軟的厚麵包,麵包吸附滿滿番茄香的湯汁後咬下去特別過癮。

印地安炸麵包佐越南青辣椒茶葉醬 $120
炸的酥酥的麵包,不過形狀跟吃起來比較像餅,上面那一團是越南青辣椒茶葉醬,在準備享用時,服務人員已經提醒這個是非常辣的那種,光是舌頭舔一口都有點麻麻的,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挑戰,不吃辣的話旁邊還有酸甜醬,如果沾酸甜醬吃的話,感覺就是比較厚一點的月亮蝦餅。
  

黃色安東尼冰沙$230 V.S 薄荷檸檬特調$180
盆栽造型的冰沙飲料,黃色這杯是百香果加鳳梨特調的冰沙,酸酸甜甜的口感,加把小傘做裝飾感覺好像是在海島國家曬太陽喝的飲品,綠色這杯是薄荷檸檬冰沙,喝起來薄荷味相當濃郁,上面用綠葉做裝飾,看起來特別療癒。

草莓燉飯$340
這是帆帆貓推薦的一道美味料理,用草莓、紫色紅蔥、香腸切丁下去燉煮,顏色略帶粉紅充滿香氣,咬一口草莓的微酸口感化入軟嫩的燉飯當中,會令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像愛情的味道啊!如果約會時點這道料理應該能更增添浪漫的氣氛。

想吃嗎?我餵你~


蘋果豬排 $560
廚師精選葛瑪蘭黑豚肉不添加任何香料烹調,看起來肥嫩卻不會過於油膩,搭蘋果一同入口,水果香味脆脆的口感與Q彈有嚼勁的豬肉做巧妙的融合,旁邊是茄子、小番茄、檸檬泥、小黃瓜加梅子,擺盤也滿漂亮,肉的部分在接近骨頭的部分會有些紅紅的,問了服務人員,原來是如果要烤均勻又不會太老的話,有些地方可能不會熟透,所以就把紅色部分切掉再享用喔!

香煎鴨胸佐紅地球紅酒醬汁/牛肝菌野菇義大利燉飯(可換成義大利麵) $500
很少看到用定食的方式來做義法料理,卡門說這是她想顛覆大家一般人對於義大利美食的印象,就算是上班族中午用餐,也不必擔心會超過休息時間啦!話說他們的鴨胸嫩Q帶點咬勁配上整顆的紫蘇梅葡萄,讓酸香的口感點綴在舌腔之中,另外不得不稱讚的是他們的燉飯,因為這盤帆帆貓沒吃完帶回家再熱第二次,想不到口味完全沒有走鐘,還是一樣好吃喔!

炙燒松阪豬佐紫蘇梅醬汁/松子羅勒青醬義大利麵(也可換成燉飯)$500
松阪豬肉薄片搭上紫蘇梅醬汁,醬料味道是帆帆貓愛的酸甜,不過豬肉稍微有些偏乾,比起來鴨胸味道更得我心,義大利麵因為青醬味道相對沒有那麼濃郁,吃起來也稍微有點油,對於我這個重口味又重口感的人來說,還是比較推薦燉飯類料理啦!

提拉米蘇$180
不知道為什麼形狀讓帆帆貓想到去土耳其安塔利亞看到的岩石洞穴,不像是一般三角跟杯子的那種,上面有鈕扣巧克力搭配小綠葉,裡層是手指餅乾及海綿蛋糕,吃起來鬆軟綿密,就算已經飽到喉嚨了,還是會想撐開胃去品嘗喔!
  

一直到用餐結束,很可惜都沒看見鄭元暢跟陳妍希XD,卡門說他們平常忙拍戲,有空才會來店裡,但如果要上新菜時都會來試菜,並給予意見,期待下次有機會能來個巧遇啦!是說餐廳裝潢感覺溫馨舒服,餐點也滿用心,如果要帆帆貓做料理推薦,我會想建議第一次用餐(或約會)的人可以點黃色安東尼冰沙、草莓燉飯、提拉米蘇,應該會是滿棒的組合喔!
  
DESTINO 你是我的命運餐廳 連結
電話:02-2702-2033
地址: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營業時間:
午餐時間 : 11:15-14:30
下午茶時間:14:00-17:30
晚飯時間: 18:00-22:30
*每週二店家公休~包場可營業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怎麼感覺樣子怪怪的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