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中式/小吃] 西門町「溫州餛飩之家」--- 平價美味的餛飩意麵與小菜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美食體驗分享,是版主食用後之個人主觀感受分享,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上一篇介紹了美味有點小貴的40年老店「程味珍意麵」,這篇介紹在它隔壁位於西寧南路63-3號的「溫州餛飩之家」,這家店史雖然沒那麼悠久,但價格可就親民許多,美味也不打折,「溫州大餛飩」的店家到處都是,光是萬華區西門町周邊地區,就有廣州街一家、西昌街一家、長沙街二段一家,而西寧南路上更是一頭一尾各一家,「河岸留言」對面86號的30年老店 「正宗溫州大餛飩」,競爭相當激烈。






這間「溫州餛飩之家」主打的是溫州餛飩、紅油抄手、炸醬麵與麻醬麵,同樣也有豐富多選的小菜,今天中午去品嚐時,點了一碗「餛飩意麵」(NT$55),與素雞、海帶與魯蛋小菜組合(NT$30),一共NT$85,非常划算。








首先上來的是素雞、海帶與魯蛋小菜組合(NT$30),魯蛋滷得很夠味,海帶吃起來軟嫩不會太鹹爛,素雞口感跟「程味珍意麵」的不同,很有咬勁!







接著是「餛飩意麵」(NT$55),不管是口感還是份量完全不輸「程味珍意麵」,一碗三顆溫州大餛飩,加上Q彈的意麵,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湯頭香濃而不膩,就這樣完成了一頓百元有找的平價午餐,美味完全不打折喔!















西門町溫州餛飩之家

店    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3-3號
電    話:02-23886286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11:30 ~ 21:00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