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韓式/日式] 「日本香菇造型巧克力」 --- 大小朋友的佳節點心良伴!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今天是兒童節連續假期開始的第一天,先祝大小朋友假期玩得平安愉快!


最近全台刮起了追買雷神巧克力風,巧克力缺貨買不到,超商腦筋動得快,趕緊趁流行熱潮進口日本黑雷神巧克力雪糕,一樣賣得嚇嚇叫!




前兩天去逛三商行旗下企業體「美廉社」超市,意外地發現在日本流行已久的「日本香菇造型巧克力」(ChocoNoNakama/Chocolate Biscuit),單價原本一包NT$69,現在特價NT$39,一包打開有16顆,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享用度過歡樂時光。




「日本香菇造型巧克力」包裝很吸睛,由日本琦玉縣株式會社生產,三商行進口,包裝背面有清楚的中日文「產品名稱」「營養成份」「賞味保存期限」與「注意事項」。







打開之後一顆顆造型超Q的「日本香菇造型巧克力」,香菇頭是巧克力,香菇身是餅乾,拿在手中一整個好吸睛,小朋友拿著也可以邊吃邊玩,排成「香菇三兄弟」,或是像前一陣子在台北展出的紙熊貓展一樣,排成兩個、三個、四個、一群奇妙的隊形,心情大好!










「日本香菇造型巧克力」吃起來口感有甜有鹹,清脆又爽口,絕對是大小朋友打發假期休閒好時光的最佳良伴!











美廉社南港東明店(http://www.simplemart.com.tw/branch.aspx)
台北市南港區東明街9號
電       話   : (02)2651-2320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07:00~24:00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