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睡美人【黑魔女:沉睡魔咒】主題曲3種版本整理

[複製網址]

睡美人【黑魔女:沉睡魔咒】主題曲3種版本整理


14269c726c200000b993.jpg
話說最近Qoo個人最期待的電影大概就是這部了吧........
(好奇安潔莉娜還原睡美人的巫婆可以到什麼程度XDDDDDDD)
不過這次既然片名都取這個了,想必應該也不完全是改編原作那麼簡單(?)

fx_fmus01587310_0004.jpg

故事介紹:(來源)
改編字經典童話《睡美人》,故事細述在《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是如何成為這個內心極度黑暗的女巫。

梅菲瑟從小生長在如仙境般與世隔絕的森林王國,兒時的她清秀亮麗,更有著一顆善良純真的心。直到有一天,這片森林受到外界武力的威脅,梅菲瑟只好武裝自己,捍衛這片土地,但在這過程中卻經歷無法承受的背叛,導致她成為一個鐵石心腸的女巫。為了復仇,梅菲瑟更對仍還是襁褓中嬰兒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梅菲瑟漸漸了解,奧蘿拉公主也許是維持王國和平更是她打開心房的關鍵…...

fx_fmus01587310_0005.jpg


由好萊塢大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清新女星艾兒芬妮演出奧蘿拉公主。更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金獎肯定的視覺特效藝術大師羅伯特史東博格執導,為觀眾打造耳目一新的奇幻壯麗場景。

講到睡美人就一定要講那首主題曲~Once Upon a Dream啦!

第1版:動畫原曲


這首可說是睡美人與王子的定情歌曲,
曲調浪漫優美歌詞細膩,是迪士尼非常有名的主題曲。

第2版:真人電影


這次在真人版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這主題曲當然繼續沿用啦!!!
重點是這次電影是以反派角色為視角的故事,因此主題曲改編成較陰森黑暗的曲調,
加上拉娜德芮(Lana Del Rey)獨特低沉慵懶的嗓音,完美表現了整部電影所營造的氣氛啊!!

第3版:迪士尼搖滾版


由迪士尼新生代影星Emily Osment(艾蜜莉奧斯蒙)所演唱!

這種帶有抒情搖滾的感覺也不錯啊~~

【黑魔女:沉睡魔咒】電影預告片

台灣上映日期:2014/06/06  

若你也期待這部就分享吧
  
只是個小精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