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動畫/卡通] 《哆啦A夢─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不只有任意門

[複製網址]
1
上映日期:2013-08-02
類  型:冒險、動畫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寺本幸代
演  員:(配音)配音: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昂、關智一、千秋、三瓶由布子、愛河里花子、堀江由衣、松平健、向井理
誰能不愛哆啦A夢?
陪伴許多代長大的卡通人物,無論是劇場版還是卡通版,同樣吸引大人和小孩,本片裡集合所有百寶袋裡的道具,全部都可以在博物館內讓喜愛哆啦A夢的粉絲們,一飽眼福。除了大雄和A夢之間令人印象深刻的情誼,動畫本身的繽紛和天馬行空的想像畫面,集合友誼、科幻與夢想於一身,完全是所有道具的綜合版,算是一部懷舊和綜合的電影。
大雄何德何能擁有幾乎萬能的哆啦A夢
功課不好、體育不好、做事三分鐘熱度、沒耐心,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大雄,卻幸運的能擁有幾乎萬能的哆啦A夢,無論如何,在哆啦A夢的眼裡,大雄還是有自己的優點,為了這個優點,哆啦A夢才會如此珍惜被DX大盜偷走的鈴噹(有一段令人感人的故事)。
認真想想,身旁若有「哆啦A夢型」的朋友,無論遇見什麼事情,總會想辦法解決,一定要好好珍惜朋友在身旁照顧和陪伴。


從「小叮噹」到「哆啦A夢」
自從《小叮噹》改正名為《哆啦A夢》之後,雖然是符合日文發音,也許是習慣小叮噹,總覺得原來的「小叮噹」不是很好嗎?因為掛著鈴鐺嘛!大雄沒改名之外,技安變胖虎,宜靜變靜香,阿福變小福,有些失去原本的親切感。
到底有多少代是看着這群人物成長?從《小叮噹》到《哆啦A夢》,就算許多姓名改變,不變的是哆啦A夢的繽紛科幻,永遠能滿足大人小孩的幻想世界,就算是大雄永遠不成材,永遠長不大,永遠那麼沒用,在近乎萬能的哆啦A夢保護下,生活永遠多姿多彩。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