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電影】慾望城市2-封面
  • 【電影】慾望城市2-相關圖片
  • 【電影】慾望城市2-相關圖片
  • 【電影】慾望城市2-相關圖片
  • 【電影】慾望城市2-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6-04~2010-07-0409: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全省首輪戲院- 全台灣

  • 費用資訊

    依各戲院公告為準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662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6-04~2010-07-04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23:59:00 全省首輪戲院

詳細介紹Intro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1/edit_49_1274949524.jpg

【慾望城市2】 從紐約移師大沙漠 慾女面臨人生新挑戰


▇ 中文片名:慾望城市2
▇ 英文片名:Sex and the City 2
▇ 類型:劇情

▇ 主演:
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 編導:麥克派屈克金 Michael Patrick King
▇ 製片:麥可派翠克金恩、莎拉潔西卡派克、達倫史塔及約翰梅菲
▇ 發行:華納兄弟

▇ 上映日期:2010/6/4(五)
▇ 電影官方網站
======================================================================================================
《劇情簡介》
饒富樂趣、時尚、友情的【慾望城市2】來了,在這部熠熠生輝的續集電影中,再度跟隨著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 飾)、莎曼珊(金凱特羅 飾)、夏綠蒂(克絲汀戴維斯 飾)及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 飾)四位慾女逃離大蘋果紐約,展開另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人生,繼續在她們繁忙的現實生活和愛情世界中引領風騷。

在妳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就不配稱為「慾望城市」女郎。這次,她們溜出紐約,踏上陽光普照的迷人冒險,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之一,那裡有開不完的趴,每個角落也藏著各種驚喜,對於這四位慾女而言,這正是脫離現實的好時機,因為她們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畢竟,有時你就是得跟這些慾女瘋狂一下。
======================================================================================================
《電影介紹》
歷經12年、6季的影集及大獲成功的第一集電影,【慾望城市】系列從一開始發展成為國際現象,全世界的觀眾感覺對四位女主角凱莉、莎曼珊、夏綠蒂和米蘭達如此貼近,大家幾乎把她們當作自己的朋友,而非小說、電視或電影杜撰的人物。

距離【慾望城市】電影版兩年之後,莎拉與大人物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似乎給了這一系列影集最後最完美的結束,但是就當你以為王子與公主就要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時候,其實真正的暗潮洶湧的還在後面。

對莎拉潔西卡派克來說,【慾望城市】會拍攝續集純屬意外,如果不是劇本好到讓她心動,她寧可讓觀眾的印象就停留在兩年前的電影版裡幸福美滿的結局就好。但是當身為導演兼編劇的麥可派屈克金提議應該給【慾望城市】一個全新的生命與期待時,【慾望城市2】決定離開她們紐約大本營,移師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拍攝!這個提議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沙漠中拍攝【慾望城市2】是一項極度艱難的挑戰,光是要把數以百計的衣服與鞋子運到阿拉伯就已經讓幕後製作團隊忙昏頭,更不用說價值昂貴的飾品,只要身上少了任何一個該有的配件,都會被眼尖的影迷看出來,因此光是運送與清點過程就讓她們忙得昏頭轉向。在沙漠上進行拍攝工作遇到風暴是家常便飯,經常一陣強風吹來,一群人搬著攝影器材,另外一群人保護四位慾女的華服與飾品,躲在車子裡等待強風過去。

除了天候的不確定性外,最難搞的要屬駱駝了,在拍攝期間找來幾匹有拍攝經驗的駱駝,但是等到幾位女主角一坐上牠們的背之後,幾匹駱駝就像彼此事先說好似的坐在地上動也不動,無論主人怎樣打怎樣拉,甚至工作人員在後面推,也都牢牢坐在地上,一直到導演終於妥協,調整好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假裝她們正在騎駱駝的悠閒場景時,一喊開麥拉,駱駝們緩緩起身,開始往原先預定的方向走,完全不需要人指揮,導演與攝影機在後面不停的追,直到導演喊「卡!」駱駝們才又慢慢坐回地上,冷眼看著這群在後面追得滿頭大汗的訓練師與工作人員。

新的劇情將集中在凱莉與大人物的新婚生活兩年後,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他們漸漸失去對生活的熱情,她知道她必須重新找出兩人對生活的熱情。女強人米蘭達為了自己的孩子,放棄相當程度的事業,但是對事業有相當程度憧憬的她,還是有許多失落感,只是嘴裡不願意承認。夏綠蒂原以為自己可以是一個稱職的母親,但是當她發現她的耐性與體力實在不敵兩個活潑好動的女兒時,她也感到相當疲憊,於是莎曼沙提議大家一起離開紐約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去度假,在那個她們作夢也想不到的沙漠國度裡,她們穿著華服享受難得的假期,卻遇見了她們意想不到的人,讓她們的人生產生了新的波瀾。

【慾望城市2】由該系列第一集導演麥可派翠克金恩自編自導,改編自達倫史塔所創的同名電視影集,角色塑造來自甘蒂斯布希奈爾(Candace Bushnell)的著作。
======================================================================================================
《演員介紹》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1/edit_92_1274951754.jpg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
──飾「凱莉布雷蕭」(Carrie Bradshaw)/製片

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慾望城市2】之前就已自製自演【慾望城市】電影第1集,改編自HBO的同名熱門影集,全球票房收入超過4億1500萬美元。

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慾望城市】影集中飾演女主角凱莉布雷蕭,贏得許多最佳女主角獎項,包括2000、2001、2002和2004年的金球獎;2001年的螢幕演員公會獎;以及2004年的艾美獎。她的其他表演獎的肯定包括另外5次艾美獎提名、另外4次金球獎提名及另外3次螢幕演員公會獎提名,都是最佳女主角獎項。她也跟同劇演員於2001和2004年共享2座螢幕演員公會獎的喜劇影集類全體傑出表演獎。

除了飾演凱莉一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也擔任【慾望城市】影集的執行製片,並於2000、2001和2002年連續3年贏得金球獎最佳喜劇影集,以及於2001年贏得艾美獎最傑出喜劇影集獎。2004年,該影集的製片群贏得美國製片公會獎的年度電視製片獎。

莎拉潔西卡派克近年的電影作品包括馬克羅倫斯執導的【名牌冤家】,跟休葛蘭主演;諾姆穆洛執導的【愛情智囊團】,跟丹尼斯奎德主演;獨立電影【Spinning Into Butter】,她也擔任製片;以及湯姆戴執導的【賴家王老五】,跟馬修麥康納主演。2006年,莎拉潔西卡派克因【婆家就是你家】獲得金球獎提名喜劇或音樂劇類電影的最佳女主角獎。

莎拉潔西卡派克之前演過的電影還包括大衛馬密執導的【慾望小鎮】;【王牌騎警】,跟布蘭登費雪合演;【Til There Was You】,跟狄倫麥德蒙合演;提姆波頓執導的【星戰毀滅者】及【艾德伍德】;【大老婆俱樂部】,跟貝蒂蜜勒、黛安基頓和歌蒂韓合演;【愛在布魯克林橋】,跟班史提勒合演;【桃色第三情】,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合演;【女巫也瘋狂】;【今夜你寂寞嗎】,跟尼古拉斯凱吉合演;以及【愛就是那麼奇妙】,跟史蒂夫馬汀合演。她早期的電影作品包括【領航員】;【飛出校園】;麥可艾普執導的【First Born】;以及賀柏羅斯執導的經典片【渾身是勁】,跟凱文貝肯合演。

莎拉潔西卡派克出道時是演出舞台劇,她的百老匯處女作是重演劇《The Innocents》,接著她演出百老匯熱門音樂劇《Annie》的同名女主角,她也有演出百老匯重演劇《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及《Once Upon a Mattress》。此外,她因外百老匯劇《Sylvia》獲得戲劇桌獎提名,最近又因《Wonder of the World》再度獲得戲劇桌獎提名。

在事業早期,莎拉潔西卡派克在電視影集【Square Pegs】及【A Year in the Life】中演出固定角色。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1/edit_53_1274951807.jpg
金凱特羅(Kim Cattrall)
──飾「莎曼珊瓊斯」(Samantha Jones)

金凱特羅擁有多元的表演事業,領域包括電影、電視和舞台劇。這位英國出生的女演員最近在倫敦西區登台,演出Vaudeville劇場的《Private Lives》,由李察艾爾執導,跟馬修麥費狄恩合演,首演時就獲得佳評如潮的評價,在上演期間每場的票券就已售罄。她跟同台男星馬修麥費狄恩之間的默契絕佳,促使他們繼續在接下來英國Channel 4電視台迷你影集【Any Human Heart】中再度合作,該影集改編自威廉波伊德的著名小說。

大螢幕方面,在【慾望城市2】之前,金凱特羅最近演出的電影是羅曼波蘭斯基執導的【影子寫手】,跟皮爾斯布洛斯南和伊旺麥奎格合演,這部電影贏得2010年柏林影展銀熊獎。她也有演出基斯貝爾登執導的獨立電影【Meet Monica Velour】,於2010年翠貝卡影展首映。她近年的電影作品當然還有麥可派翠克金恩執導的票房強片【慾望城市】,她之前在該系列影集中的表演使她贏得1座金球獎;跟同劇演員於2001和2004年共享2座螢幕演員公會獎的喜劇影集類全體傑出表演獎;5次艾美獎提名;以及3次個人的螢幕演員公會獎提名。

金凱特羅也是備受好評的編劇,並寫過幾本書,包括全國暢銷書《聰明性愛》(Sexual Intelligence);《Being a Girl: Navigating the Ups and Downs of Teen Life》;以及《紐約時報》暢銷書《滿足:女性高潮的藝術》(Satisfaction: The Art of the Female Orgasm)。

除了舞台劇、螢幕和寫作事業,金凱特羅也是Fertile Ground製作公司的創辦人,該公司的第一個拍片計劃就是【聰明性愛】,是劇情片長度的HBO紀錄片,改編自她的同名著作,並使她獲得Gemini獎提名一般人文趣味或談話節目或影集類的最佳主持人或訪問人獎。

2009 年,金凱特羅榮獲加拿大的「星光大道」(Walk of Fame)列名。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1/edit_43_1274951839.jpg
克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
──飾「夏綠蒂約克-高登布萊」(Charlotte York-Goldenblatt)

克絲汀戴維斯在【慾望城市2】之前,最近有演出熱門喜劇片【伴侶度假村】,跟強法夫瑞配對演出。在那之前,她於2008 年演出【慾望城市】,改編自HBO的同名熱門影集,全球票房收入超過4億1500萬美元。

克絲汀戴維斯在艾美獎和金球獎得獎影集【慾望城市】的6季中飾演夏綠蒂一角,使她獲得艾美獎和金球獎各1次的最佳女配角提名,並跟同劇演員於2001和2004年共享2座螢幕演員公會獎的喜劇影集類全體傑出表演獎。

在演出【慾望城市】影集之前,克絲汀戴維斯曾演過掀起流行文化現象的熱門影集【飛越情海】。她的電視作品還有TNT電視台的原創電視電影【棒球逐夢旅】,跟馬修莫汀合演。她也客串演出過許多著名的影集或節目,包括【威爾與葛蕾絲】、【歡樂單身派對】、【六人行】、【急診室的春天】及【賴瑞山德斯秀】。

克絲汀戴維斯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假日喜劇片【閃亮聖誕節】、【長毛狗】及羅勃羅里葛茲執導的兒童冒險片【立體小奇兵 :鯊魚男孩與岩漿女孩】。

克絲汀戴維斯的舞台劇事業也很成功。2006年5月,她首次登上倫敦舞台演出《The Exonerated》。在那之前,她也演過《Brave New World》及跟保羅魯德合演的《Land of the Dead》。

克絲汀戴維斯是積極的慈善家,擔任樂施會(Oxfam)的全球大使,最近還代表蒙特婁千禧高峰會(Montreal Millennium Summit)作為發言人。她也在聯合國外支持其發言,以努力根除貧窮並爭取社會正義。她經常去非洲,參觀當地社區,以更瞭解性別、貧窮和環境問題。她還貢獻於野生保育,跟大象孤兒院(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合作,是肯亞一間養育大象孤兒並重新送牠們回野生世界的組織。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1/edit_84_1274951856.jpg
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
──飾「米蘭達霍布斯」(Miranda Hobbes)

辛西亞尼克森是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的得獎女演員,從12歲起就跨領域參與電影、電視和舞台劇的演出。在【慾望城市2】之前,她最近演出的電影作品是【慾望城市】,改編自HBO的同名熱門影集,全球票房收入超過4億1500萬美元。

辛西亞尼克森近年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李察萊克斯頓執導的【英國人在紐約】,跟約翰赫特合演;德瑞克和史蒂芬馬丁尼兄弟檔執導的【萊姆生活】,跟亞歷鮑德溫和提摩西赫頓合演;【兼職褓姆】,跟約翰李古查摩合演,於2008年翠貝卡影展中首映;馬克李文的導演處女作【情竇初開】;以及艾利克斯史泰爾馬克執導的【One Last Thing】,於2005年多倫多影展首映,並於2006年翠貝卡影展放映。

辛西亞尼克森展開電影事業的第一部作品是羅納德麥斯威爾執導的【Little Darlings】,接著演出薛尼盧梅執導的【Prince of the City】、米洛福曼執導的【阿瑪迪斯】及勞勃阿特曼執導的【O.C. and Stiggs】。之後她很自然地轉而飾演大人角色,演出馬歇爾布烈曼執導的【The Manhattan Project】。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賭棍】;【阿達一族2】;【絕對機密】;約翰休斯執導的【小鬼當街】;【親親壞姐妹】;【老公出差】;【玩酷子弟】;以及【Advice from a Caterpillar】,改編自道格拉斯卡特賓恩(Douglas Carter Beane)的劇作。

小螢幕方面,辛西亞尼克森在艾美獎和金球獎得獎影集【慾望城市】的6季中飾演米蘭達一角,使她贏得2004年艾美獎的喜劇類影集傑出女配角獎,還有另外2次獲得艾美獎提名及連續4年獲得金球獎提名,並跟同劇演員於2001和2004年共享2座螢幕演員公會獎的喜劇影集類全體傑出表演獎。

辛西亞尼克森也曾因HBO影集【溫泉】獲得1次金球獎提名、1次螢幕演員公會獎提名及1次艾美獎提名,跟肯尼斯布萊納合演。2004年,她演出迷你影集【Tanner on Tanner】,由勞勃阿特曼執導,蓋瑞特魯多編劇。她近年演出影集【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使她贏得艾美獎的戲劇影集類最佳客串女演員獎。她客串演出的其他影集包括【流氓醫生】、【急診室的春天】及【Papa’s Angels】。

辛西亞尼克森首次專業演出的作品是ABC電視台Afterschool Special專題的電視電影【Seven Wishes of a Rich Kid】,跟芭特佛萊麥昆恩合演。他的其他電視電影作品包括 PBS電視台的【The Private History of a Campaign That Failed】,改編自馬克吐溫的故事;American Playhouse製作的【Fifth of July】;以及【Women & Wallace】。

舞台劇方面,辛西亞尼克森因外百老匯作品《Distracted》獲得戲劇聯盟獎提名,由馬克布洛考執導,Roundabout劇團演出。在那之前,她演出《The Prime of Miss Jean Brodie》中的同名角色。2006年,她成功完成巡迴演出大衛林賽阿貝爾(David Lindsay-Abaire)的普立茲得獎劇作《Rabbit Hole》,由Manhattan Theatre Club製作,使她贏得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並獲得戲劇聯盟獎及外圈劇評人獎的提名。她也演出Roundabout劇團的百老匯作品《The Women》,並在PBS電視台【Stage to Screen】系列中播出。

14歲時,辛西亞尼克森首次登台演出舞台劇《費城故事》,就使她贏得戲劇世界獎,在林肯中心的波蒙特(Vivian Beaumont)劇場演出。15歲時,她演出約翰桂爾的劇作《Lydie Breeze》,由路易馬盧執導,是該電影名導的百老匯處女作。最令人欽佩的是,她18歲就同時演出兩齣百老匯作品,分別是大衛雷布的劇作《Hurlyburly》及湯姆史塔伯德的劇作《The Real Thing》,都是由麥可尼可拉斯執導。

2009年,辛西亞尼克森因錄製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榮獲Spoken Word 葛萊美獎。

辛西亞尼克森出生和成長於紐約市,,於巴納德學院取得英國文學的學士學位。她目前定居於紐約市,跟同居人克莉絲汀一同養育兩個孩子莎曼珊和查理。

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飾「艾登蕭」(Aidan Shaw)
約翰高柏特目前正在演出Showtime電視台的原創影集【倒錯人生】,跟東妮克蕾特合演,由奧斯卡金獎編劇蒂波洛寇蒂創作並擔任執行製作人,史蒂芬史匹柏也是執行製作人。

大螢幕方面,約翰高柏特因票房強片【我的希臘婚禮】跟同片演員共享螢幕演員公會獎的劇情電影類傑出全體表演獎提名,由喬爾瑞克執導。繼【慾望城市2】之後,他接著會出現在【Ramona and Beezus】中,跟喬伊金、莎琳娜高梅茲、布麗姬摩納翰、喬許杜哈明和吳珊卓合演。

約翰高柏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正義悍將】,跟基諾李維和佛瑞斯特懷特克合演;【鬼使神差】,跟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狄倫麥德蒙合演;【勁歌熱舞】,跟希拉蕊杜夫合演;蓋瑞馬歇爾執導【流行教母】,跟凱特哈德森合演;【美國情緣】,跟約翰庫薩克和凱特貝琴薩合演;【捍衛入侵者】;【絕命終結者】;以及許多獨立電影。

約翰高柏特展開電視事業是客串演出ABC電視台的好評影集【兩小無猜】。接著,他在CBS電視台的熱門影集【北國風雲】中演出固定角色DJ克里斯史蒂芬斯,使他獲得金球獎和艾美獎提名最佳男配角,並跟同片演員共享螢幕演員公會獎提名喜劇影集類傑出全體演員表現獎。此外,他也因在HBO得獎影集【慾望城市】之飾演凱莉男友艾登一角獲得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他還在FOX電視台影集【異星訪客】及FX電視台影集【Lucky】中飾演男主角,並擔任A&E電視台節目【Love Chronicles】的主持人。

約翰高柏特演過許多電視電影,最近的作品有Showtime電視台的【Manchild】及Lifetime電視台的【情歸蒙大拿】。他的其他電視電影作品包括ABC電視台的【Naked Hotel】、【The Sky’s on Fire】及【Innocent Victims】;TBS電視台的【天翻地覆】;NBC電視台的【Rocky Times】及【To Serve and Protect】; UPN電視台的【銀河大戰】;USA電視台的【The Morrison Murders: Based on a True Story】;以及HBO電視台的【Don’t Look Back】。他也客串演出過許影集,比如Showtime電視台的【克利斯艾塞克秀】。他還替一些電視節目獻聲,包括替電視紀錄片【Alaskan Wilds】及IMAX院線紀錄片【華麗荒土:月球漫步】配音。

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飾「大人物」(Mr. Big)
克里斯諾斯在【慾望城市2】之前,最近演出的電影作品就是HBO 影集改編的【慾望城市】,他在此作品系列中飾演迷人卻難以捉摸的大人物一角,曾獲得金球獎提名。他近年的電影作品還有【只愛多金男】,跟芮妮齊薇格和凱文貝肯合演;卡爾艾凡執導的獨立電影【Frame of Mind】;以及【尋找阿娜答】,跟希拉蕊杜夫和海瑟拉克理合演。他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安打先生】;羅勃辛密克斯執導的【浩劫重生】,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獨立電影【Searching for Paradise】;湯姆迪西羅執導的【奇案諜對諜】,跟丹尼斯萊瑞合演;【鬼爺爺】;【Getting to Know You】;【The Broken Giant】;【冷血狂花】;【紐約夜未眠】;以及【The Confession】。

小螢幕方面,克里斯諾斯目前正在演出CBS電視台熱門戲劇【律政巾幗】,跟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合演。他演過【Law & Order】及【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中的麥克羅根警探一角。他也演過TNT電視台原創電影【Bad Apple】,並擔任執行製作人;以及演過TNT電視台史詩迷你影集【Caesar】,跟克里斯多夫華肯及過世的李察哈里斯合演。他的電視電影作品還包括【Exiled】;TNT電視台的【Rough Riders】;以及【Abducted: A Father’s Love】。

除了電影和電視事業,克里斯諾斯也一直有演出舞台劇。他演過博威立曼(Beau Willimon)的劇作《Farragut North》,在紐約大西洋劇團中演出,之後移師至洛杉磯的葛芬劇院。他因成功的百老匯重演劇《The Best Man》獲得2001年戲劇世界獎,來自戈爾維達爾(Gore Vidal)的劇作。他也在紐約Playwrights Horizons劇院演出克里斯多夫辛恩(Christopher Shinn)的劇作《What Didn’t Happen》。他在Berkshire戲劇節中演出《American Buffalo》而廣獲好評,也曾在許多著名的地區劇院或戲劇節中登台,包括康乃迪克州的美國莎士比亞節(American Shakespeare Festival);紐約的曼哈頓戲劇俱樂部(Manhattan Theatre Club);紐約的圓形劇團(Circle Repertory Company)及辣媽媽實驗劇團 (La MaMa E.T.C.);西雅圖劇團(Seattle Repertory Theatre);以及洛杉磯的Mark Taper Forum劇場。他還在Roundabout劇團中演出《Arms and the Man》及在耶魯劇團(Yale Repertory Theatre)中演出《A Play of Giants》。他在耶魯戲劇學院受訓。

大衛艾根柏格(David Eigenberg)-飾「史蒂夫布萊迪」(Steve Brady)
大衛艾根柏格在【慾望城市】作品系列中飾演米蘭達的好脾氣丈夫史蒂夫,劇中職業是典型紐約酒吧的老闆。他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See You in September】、【浪漫的煩惱】、【驚駭管訓班】、【Love, Ludlow】、【燈火闌珊處】、【加菲貓】、【天蛾人】及【超完美謀殺案】。

在加入HBO 熱門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之前,大衛艾根柏格在小螢幕中嶄露頭角的作品是【天羅地網】。接著,他演出【律師本色】中的次要角色;演出影集【The Beat】中的固定角色,由巴瑞李文森和湯姆方塔納擔任執行製作人;演出傑瑞布洛克海默擔任製作人的影集【S.O.F. Special Ops Force】;以及演出NBC電視台影集【Ed】中的次要角色。他近年的一些電視作品包括備受好評的FX 新影集【火線警探】(出現在2集中)、【犯罪心理】、【鐵證懸案.】、【重返犯罪現場】、【急診室的春天】、【神經妙探】及【律政俏佳人】。

大衛艾根柏格是紐約Ensemble Studio劇院的成員,演過許多齣外百老匯劇作。百老匯方面,他突破性的演出作品是1990年的約翰葛瑞(John Guare)劇作《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由傑瑞薩克斯執導,在林肯中心劇院上演。他也有演出《Take Me Out》,由喬曼特羅執導,這齣戲囊獲各大戲劇獎,包括東尼獎、戲劇桌獎、外圈劇評人獎、戲劇聯盟獎及紐約劇評獎的最佳戲劇獎。

大衛艾根柏格於1982年至1986年在美國海軍陸戰儲備隊服役。

艾凡韓德勒(Evan Handler)-飾「哈利高登布萊特」(Harry Goldenblatt)
艾凡韓德勒當初因演出7齣百老匯舞台劇在表演界嶄露頭角,作品包括《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I Hate Hamlet》、《Brighton Beach Memoirs》、《Broadway Bound》、《Master Harold...and the Boys》等。

大螢幕方面,在【慾望城市2】之前,艾凡韓德勒最近演出的電影作品就是HBO 影集改編的【慾望城市】,他在此作品系列中飾演夏綠蒂的丈夫哈利一角,在影集中出現3季。在那之前,他演過朗霍華執導的【綁票通緝令】,由梅爾吉勃遜主演;以及奧立佛史東執導的【閃靈殺手】。他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Harvest】、【Sweet Lorraine】、【War and Love】、【Dear Mr. Wonderful】、【熄燈號】及【The Chosen】。

電視方面,艾凡韓德勒目前跟大衛達克尼合演Showtime電視台的影集【加州靡情】。他也演過ABC電視台的影集【It’s Like, You Know…】及【Hot Properties】,還有NBC電視台的影集【60號攝影棚Live秀】。他的電視電影作品則包括ABC電視台的【三個臭皮匠】及CBS電視台的【Saint Louie】。他在許多熱門電視作品中的客串演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Lost檔案】、【白宮風雲】、【六呎風雲】及【六人行】。

表演事業之外,艾凡韓德勒也是作家,寫過二本書,第一本著作是備受好評的回憶錄《Time on Fire: My Comedy of Terrors》,娓娓道來他的白血病竟奇蹟似地復原;第二本著作是《It’s Only Temporary: The Good News and the Bad News of Being Alive》,描述他患病後的那幾年生活點滴,包含一連串的約會、荒謬的交往關係、突如其來的憂鬱及最終的持久愛情。

除了演出舞台劇和螢幕作品,艾凡韓德勒也是積極的演說家、健康照護教育家、行動主義者及改革家。

傑森路易斯(Jason Lewis)-飾「史密斯傑拉德」(Smith Jerrod)
傑森路易斯繼改編自 HBO 影集的賣座電影【慾望城市】之後,再度在【慾望城市2】中演出相同的煽情角色史密斯。他最近的作品是獨立電影【The Pardon】,跟潔米金合演。他接下來會出現在新片【Textuality】中。

傑森路易斯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The Attic】;【死亡盒子】;約翰赫茲費爾德執導的【生死交鋒】,跟勞倫斯費許朋合演;【雙面人魔】,跟凱文科斯納、黛咪摩兒、丹庫克和威廉赫特合演;【慾望寶來塢】;【顫慄時空】;【迅雷戰隊】;【御前武士】;以及【緣來就是你】。

舞台劇方面,傑森路易斯主演過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的劇作《This is Our Youth》,由伍迪哈里遜執導。

除了舞台劇和電影作品,傑森路易斯最近在熱門電視影集【家族風雲】中演出次要角色 。他之前飾演次要角色的影集作品還包括【聖女魔咒】、【飛越比佛利】及【High Sierra Search and Rescue】。他也客串演出過【CSI 犯罪現場】、【CSI邁阿密】、【怪醫豪斯】、【老爸老媽的浪漫史】、【六度空間】及【The Evidence】。他的電視電影作品包括 【For One Night】、【Tribute】、【The Eastmans】及最近在義大利發行的【So che ritornerai】。

威利葛森(Willie Garson)-飾「史丹佛布萊奇」(Stanford Blatch)
威利葛森在HBO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及之後的電影版【慾望城市】1、2集中飾演凱莉的好友史丹佛一角。他參與演出過70部以上的電影,包括【出竅情人】,跟瑞絲薇瑟斯本和馬克魯法洛合演;【辣媽辣妹】,跟潔美李寇蒂斯和琳賽蘿涵合演;史派克瓊斯執導的【變腦】;提姆波頓執導的【星戰毀滅者】;麥可貝執導的【絕地任務】;哈洛雷米斯執導的【今天暫時停止】;以及【肥皂拼盤】,跟莎莉菲爾德、凱文克萊和小勞勃道尼合演等。他也經常跟導演法拉利兄弟合作,演過他們執導的電影【王牌保齡】、【哈啦瑪莉】及【愛情全壘打】。

威利葛森13歲時就在紐約的演員協會(The Actors Institute)接受訓練。他從衛斯理大學戲劇系畢業之後,開始在電視影集【歡樂酒店】、【Paper Chase】及【天才家庭】中演出客串角色。他繼續客串演出超過250集的各種節目和影集,包括【Coach】、【紐哈特】、【三十而立】、【洛城法網】、【雙峰】、【麻辣上班族】、【城市大贏家】、【瘋電視】、【艾莉的異想世界】、【星艦迷航記:重返地球】、【X檔案】、【六人形】等,最近則客串演出過【靈媒緝凶】、【CSI:犯罪現場】、【靈指神探】及【CSI邁阿密】。他也在整個90年代許多類型各異的電視影集中演出次要角色,最著名的演出可能是在大衛米爾契執導的ABC電視台得獎影集【霹靂警探】中演出令人難忘的亨利考菲爾德一角。他演出次要角色的其他電視作品包括【Mr. Belvedere】、【律師本色】、【飛越情海】、【Ask Harriet】、【五口之家】及【小淘氣看世界】。他最近演出次要角色的電視影集包括【Level 9】、【幽浮入侵】、【星際奇兵】及【CSI邁阿密】。

威利葛森目前在USA電視台影集【妙賊警探】中演出固定角色。之前,他跟導演大衛米爾契再度合作HBO影集【風浪人生】。

舞台劇方面,威利葛森在紐約和洛杉磯的許多劇團中演出,活躍於美國東西兩岸。他也是Naked Angels、曼哈頓戲劇俱樂部、Roundabout及Geffen Playhouse劇團的成員。.
除了演戲,威利葛森也是名人撲克牌選手。2003年,演員唐其鐸還因他的猛烈牌技暱稱他為「邪惡威利」,他當時在Bravo德州撲克賽「名人撲克攤牌」(Celebrity Poker Showdown)的第一回合就獲勝,並繼續在全球的世界撲克巡迴賽中打進錦標賽。

威利葛森每週為螢幕演員公會「BookPALS」計劃的一年級學生朗讀,並參與許多公益活動或基金會,包括美國愛滋研究基金會、Aspen Youth Experience、洛杉磯的兒童權利聯盟(Alliance for Children’s Rights)、麻薩諸塞州的美國亞裔糖尿病研進會(Joslin Diabetes Center’s Camp Joslin)、Big Brothers及Young Artists United。

馬利歐坎東(Mario Cantone)-飾「安東尼馬倫提塔」(Anthony Marantino)
馬利歐坎東在HBO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及之後的電影版【慾望城市】1、2集中飾演夏綠蒂的好友安東尼一角,劇中職業是婚禮秘書。他近年的電影作品包括在【National Lampoon’s Dirty Movie】中飾演導演一角,並替賣座動畫片【衝浪季節】配音,也有出現在喜劇紀錄片【The Aristocrats】中。

馬利歐坎東是著名的舞台劇演員,因演出東尼獎提名的個人百老匯秀《Laugh Whore》備受好評,後來並拍成Showtime電視台的節目;也演過東尼獎得獎的《Assassins》,由史蒂芬桑岱姆和約翰懷德曼編寫,這兩齣熱門舞台劇都由4度東尼獎得主喬曼提洛執導。他還演過李察格林伯格的百老匯劇作《The Violet Hour》,以及演過泰倫斯麥奈利編劇的得獎劇情喜劇《Love! Valor! Compassion!》。

外百老匯方面,馬利歐坎東演過《The Crumple Zone》;《June Moon》;公共劇場的《The Taming of the Shrew》,由中央公園莎士比亞節(Shakespeare in the Park)製作;以及公共劇場的莎士比亞劇作《暴風雨》。

馬利歐坎東在各種場所中演過他辛辣大膽的脫口秀喜劇,包括在卡內基音樂廳替爵士名伶雪莉貝西暖場,以及在大西洋城渡假地及百老匯的Caroline’s表演。多年來,他固定演出音樂模仿劇,倣效的藝人包括茱蒂嘉蘭、吉姆摩里森、佩姬李、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及麗莎明尼利。

電視方面,馬利歐坎東經常演出ABC電視台的脫口秀【The View】。他的電視作品還包括Comedy Central電視台的【The USO Comedy Tour】、【Chappelle’s Show】、【Premium Blend】及他的個人特別節目【Comedy Central Presents: Mario Cantone】。他最近的電視電影作品則包括 Lifetime電視台的【Killer Hair】及【Hostile Makeover】。他也在ABC電視台影集【冰雪深處】中演出固定角色。
======================================================================================================
《導演介紹》
麥可派翠克金恩(Michael Patrick King)
麥可派翠克金恩身兼編劇、導演和執行製片,他以多元身份製作的作品廣獲好評。他因成功的HBO影集【慾望城市】 贏得美國編劇公會獎、美國導演公會獎、美國製片公會獎、美國電視藝術暨科學學院獎及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獎,並獲得3次金球獎的最佳喜劇影集獎提名;以及2次艾美獎提名,獎項分別是最佳喜劇影集獎及最佳導演獎。

麥可派翠克金恩在【慾望城市2】之前,就已自編自製自導【慾望城市】電影第1集,改編自HBO的同名熱門影集,全球票房收入超過4億1500萬美元。

麥可派翠克金恩展開電視事業是在電視聯播網,他很早就開始從事編劇 和製片的工作,並投入兩齣經典影集的製作,分別是【威爾與葛蕾絲】及【風雲女郎】,並因後者首次獲得艾美獎提名。2005年,他跟麗莎庫卓合創HBO影集【The Comeback】,由麗莎庫卓主演,他還擔任該影集的編劇、導演和執行製片,並再度獲得艾美獎的最佳導演提名。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