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地下社會】Mass Man + 屍術控-封面
  • 活動時間

    2013-01-1221:00:00至23:00:00

  • 活動地點

    UNDER WORLD 地下社會-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5號B1(地圖)

  • 費用資訊

    3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62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12 單日 21:00:00~23:00:00 UNDER WORLD 地下社會

詳細介紹Intro

Mass Man
ass Man是一種設定上的平凡人。沒有個性沒有特色,缺乏反映個人情感或社會關懷的能力,特別容易被大眾媒體所操控。貼切一點翻譯成“烏合之眾”或“隨波逐流者”。

2011年三月集結於台北,我們側重的樂風是樂器搖滾/後搖滾。雖然沒有主唱,但其實我們的音樂沒有那麼疏離。鄙視盲從、渴望與眾不同;但心裡期盼被理解、害怕被大眾放逐。認為自己有天職、有稟賦,覺得音樂和非黑即白的樂團人生是最終的歸宿;但放下樂器,仍然必須面對灰色的課業與生活。這就是Mass Man,或許也是你我。

用各自的樂器,帶著不同的元素;沒有誰前誰後,沒有複雜艱深,沒有刻意營造,我們用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碰撞,形成獨特的質量。"Mass Man"或許可以更直白的譯作“質量人”,質量雖然是抽象的概念,卻跨越時空,古今世界共通。無論多麼微不足道的質量,一旦聚集,本身就會形成強大的吸引力讓更多的質量靠近。像星球,像黑洞。我們也喜歡稱自己的音樂類型為"Future Pop",期許自己總有一天會成為未來的主流。

要凝聚多少的質量才能牽引住另一個質量?
要散發多大的意念才能吸引住另一個注意?

我們是Mass Man,由衷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音樂。

▇ 活動時間:2013/1/12(六) 9:00~11:00pm
▇ 活動費用:300元
▇ 活動地點:地下社會(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