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
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封面
  • 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相關圖片
  • 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相關圖片
  • 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相關圖片
  • 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2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詳細介紹Intro

 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迎接2016跨年晚會 卡司陣容』如下:

 

 ★『台北市跨年晚會』(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地點:台北市政府廣場
●主持人:吳宗憲、納豆、Lulu
●卡司:謝金燕(預計開場演唱)、蕭亞軒、潘瑋柏、張惠妹(預計壓軸)
●轉播:三立、YouTube
※ 新聞資訊:三立電視製播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為了迎接台北市獲選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跨年晚會當晚11:00起至迎接跨年煙火的重要時刻,晚會現場將規劃成「設計之都趴」,慶祝這項國際殊榮。當天將邀請國際工業設計社團協會理事長 Dr. Mugendi M'Rithaa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共同參與點亮設計之都的儀式。
超強卡司有謝金燕開場(謝金燕會唱新歌),張惠妹,蘇打綠,
楊丞琳,大嘴巴,八三夭,蕭亞軒,潘瑋柏等......

 

 

臺北市跨年晚會之所以特別,是因其有別於全球第二個迎接新年的雪梨跨年夜慶祝煙火匯演,也不同於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降球儀式倒數,而台北101在踏入倒數的最後階段,將會從下而上逐層亮起作為新年的倒數計時,也使得台北101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跨年倒數計時鐘。台北101於跨年倒數結束後,即於大樓外施放煙火,現場眾星雲集,伴隨著多樣而豐富的活動、獨特的儀式,更顯得臺北市跨年晚會的獨特與熱鬧非凡!雖正值冬季低溫且常有冷氣團來襲,但「臺北市跨年晚會」愈晚人潮愈多,即使寒流來襲,依舊不減民眾跨年迎新的熱情。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以打造臺北成為「新年城」的概念做為活動的創意主軸,自1995年開始舉辦了臺灣史上第1場盛大的跨年活動,獲得年輕人熱烈響應及媒體競相報導,而後全臺各地起而效之,紛紛舉辦類似活動。活動當天,臺北市政府將邀請了當紅的藝人、偶像歌手一起在市府前廣場跨年晚會表演,同時藉由一個最具魅力的跨年晚會,讓臺北站上世界的舞臺,贏得國際的掌聲,成為國際及臺灣最知名的跨年活動之一。

 

 

 

【活動性質】 國際級

【活動地點】
市民廣場 臺北市 信義區 市府路1號活動地圖

【活動聯絡電話】 02-2720-8889#7562

【活動主辦】 臺北市政府

【交通資訊】

捷運: 市政府站(第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公車: 可搭乘 284, 202, 266, 277, 611, 612, 621, 20 松壽路口站下車。

【停車資訊】

1.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總位數2027格。
2.松壽廣場地下停車場,總位數446格。
3.松壽路16號B1、B2,總位數126格。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台灣觀光年曆
部分文字擷取自:台灣觀光年曆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