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跟著柚子去旅行】戀戀蘭嶼單身男女聯誼團-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1-01-09~2013-12-2700: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台東縣蘭嶼鄉-台東縣蘭嶼鄉(地圖)

  • 費用資訊

    四天費用約90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5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008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1-09~2013-12-27跨日 00:00:00~23:59:00 台東縣蘭嶼鄉

詳細介紹Intro

過去15次蘭嶼行的經驗,柚子深深的感受到,在蘭嶼的天然美景加上四天的悠閒行程下,發現人跟人之間是如此真誠的認識及互動,來參加的團員也都此因此成為好朋友,帶團的過程中也不乏常常看到許多人彼此特別聊的來而且互動頻繁。也因此衍生了想要舉辦單身男女聯誼團的想法。希望藉由蘭嶼這美麗的島嶼為等待愛情的朋友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喔!

一樣是蘭嶼四日遊,柚子的蘭嶼行程特色就是沒有行程!實際安排大致上與柚子的蘭嶼一般團無異。只是成員皆為單身人士,大家可以在蘭嶼的美景還有四天的長期相處下很自然的相互認識及互動。旅遊過程中會安排一些小活動增加彼此的互動。所以主要還是旅遊,因此不會有一般聯誼活動遊戲的尷尬氣氛。

▇ 報名時間:2011/1/9~2013/12/27

▇ 活動地點:蘭嶼

▇ 活動資格:未婚單身  男生30~40歲 女生25~35歲,男生必須會騎摩托車

▇ 活動費用:四天費用約9000元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