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Tut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由美國矽谷核心科技團隊研發,實現獨步全球的雲端運算整合服務。
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為您提供優質且高效的真人線上互動語言學習平臺。

教育,是國家的未來,更是世界的未來。而師資的匱乏,才是完善西部教育的最大難題。偏遠地區真正缺乏的,是教師資源,TutorABC是把世界帶到孩子眼界中的人。

TutorABC尋遍全球,為您提供具有法律、商學、企管等各種專業背景的外籍顧問師資,也通過TESOL、TEFL等教育資格認證,一流且多元的師資,帶給您豐富的全球化語言學習環境。
TutorABC根據您個人語言能力,安排專屬課程,更提供豐富的主題,滿足不同需求、興趣愛好、以及個人習慣。來自全球且具有專業背景的資深外師,為您提供最生動實用的主題課程。
TutorABC讓您免去舟車勞頓,節省更多時間。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專業課程,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高質量行動APP,讓您能充分利用碎片時間,想學就學,時刻置身全英文環境。
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保證了個人隱私,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習者無懼尷尬,大膽開口說英語。

TutorABC認為,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更貼合用戶需求。我們的每一次進步,只為給您更好的學習體驗。
起源矽谷的研發團隊,獨創線上語言教學系統,榮獲紅鯡魚全球創新百強; 
頂尖認證機構TESOL、TEFL嚴格把關,全球專業背景外師,確保師資品質。

TutorABC讓學習者決定一切。堅信教育屬於服務業,首推24小時線上授課、教師同學評分機制,讓學習者擇其所愛。我們堅持做對的事,為的是帶給您最高質量的教學服務,絕對超越您對英語學習的期待。 
TutorABC的專業和努力,穩居全球頂尖的教育品牌。

全球最大英語學習機構TutorGroup完成指標性C輪募資近2億美元
亞洲唯一!TutorGroup兄弟創始人獲高盛 全球百大魅力企業家奬
TutorGroup CEO楊正大獲選2015全球教育科技百大人物
TutorGroup 榮獲2014中國年度城市最佳雇主China Best Employer Award
TutorGlass線上即時實境教學系統榮獲104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TutorGroup與前NBA全明星球員姚明簽訂合作協定
全球最大英語學習機構TutorGroup完成B輪融資獲注資1億美元
全球最大英語學習機構TutorGroup新增SBI集團為投資者
TutorABC 2013 榮獲百大創新產品金質獎
騰訊網十年最具影響力外語品牌
騰訊網十年最具影響力教育集團
TutorGroup榮獲2012年《紅鯡魚》(Red Herring) 全球創新100強
TutorGroup榮獲2012年《紅鯡魚》(Red Herring) 亞洲創新100強
中國教育盛典「2012最受社會認可網路教育機構」
年度教育總評榜「2012中國最具品牌價值外語機構」
TutorGroup獲啟明創投投資1,500萬美元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TutorABC

TutorABC

單位網站: http://www.tutorabc.com

聯絡電話:(02)  82585698

行動電話: 0986-813380

傳真: (02)  825858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79巷6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