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2015好學市集正式展開!

「好學市集」一個提供知性教育、溫馨餐敘、文藝展演、專業攝影、熱血派對都可充分運用的人文場域,擁有專業的設備規劃和兼具文藝美感的「綠色屋頂」。複合機能的場地於南勢角捷運4號出口旁,交通動線多元、停車便利,全新歐式裝潢、復古南法鄉村風,場域明亮整潔、擺設溫馨舒適、設備新穎完善。我們以親子文創的概念發展,至今開立廚藝烘培、品味咖啡、藝術創意DIY、農學蔬食、西洋劍術等無數體驗式教學,協助籌備舉辦成果展演發表、廣告拍攝、偶像劇拍攝、慶典派對等活動,並持續為繁忙的都市人增添歡樂與輕鬆舒適的生活體驗。「好學市集,圓夢享起!」期許滿是綠意、富人文氣息的高品質私人空間,能夠讓所有親身參與的人一起在有品質的樂活空間中享受學習,成為啟發與實踐理想的園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好學市集

好學市集

單位網站: http://www.greenkidedu.com/

聯絡電話:(02)  29280309

行動電話: 0968-770655

地址: 興南路1段107之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