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ASK123以整合培訓產業價值體系為宗旨,以先進、創新、質量、實現客戶價值的承諾作為經營理念。高質量的專業服務已經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及認可,包含科技、製造、快速消費品、IT、通信、金融、保險、連鎖、服務等500大企業。

ASK123以提升企業組織發展能力為目標,整合了培訓產業價值體系,運用系統性評鑒工具和e化的知識管理平台,協助企業規劃人才發展體系,提供各類學習資源和多元的培訓諮詢服務。

企業定位
人才培訓發展最佳合作夥伴
企業願景
學習採購整合最佳服務平台
企業文化
感恩 尊重 愛

創辦人 林家和 先生
林家和先生為宏碁電腦創辦人之一,自國碁電子董事長及巨集碁集團監察人的職務退休之後,以分享其三十多年企業創業與經營的精神和心得為職志。
"學習是人生最重要的能力",秉承其多年來始終堅持的理念,林家和先生創辦了ASK123集團並致力於培訓教育產業發展,分享他人的成功經驗,為企業發展以及個人成長提供動力。

總經理 林嘉怡 女士
林嘉怡總經理創辦了亞太教育訓練網,目前該網站已經成為臺灣地區學習教育平台的第一品牌。
2003年起加入ASK123集團,並擔任總經理職務,堅持林家和先生的創辦宗旨和經營理念,借鑒其二十多年來在培訓教育行業和電子商務平台經營上的豐富經驗和卓越成就,致力於為中國大陸乃至整個亞太地區的企業提供豐富的培訓教育資源和專業化的培訓教育服務。

策略股東 林偉賢 先生
林偉賢先生為現任實踐家教育集團董事長,具有十七項國際級頂尖訓練機構暨知名大師親自授證的華語專業講師資格,有豐富的國際社會工作經驗。
林偉賢先生擁有1800場以上國際級課程培訓經驗,擁有絕佳的口碑及聲譽,為華人世界最受人尊敬的講師及實戰成功的企業家,熱愛培訓的他於2006年投資ASK123集團,加入經營團隊。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ASK123集團_薩摩亞商信凌可管理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ASK123集團_薩摩亞商信凌可管理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單位網站: http://www.ask123.com.tw

聯絡電話:(02)  25217279  # 113

地址: 南京東路二段72號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