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松山社區大學於2003年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委託美加文教機構所成立之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承辦迄今。

        基金會於1989年由叢樹朗董事長創辦,其宗旨在促進臺灣高等教育國際化,為提升基金會的公共事務參與程度,美加集團以其近50年的社會教育經驗投入社區大學的經營,希望能協力松山區的願景發展,並帶動社區終身學習熱潮。

        本校在2003年2月創校初期假臺北市立西松高級中學設立,惟至2006年3月起考量交通位置與校務發展,將校本部遷移至臺北市中崙高級中學迄今。

       創校以來,我們秉持教育部推動終身教育的政策方針,以「推動終身教育,建構公民社會,深耕社區文化,關懷弱勢族群」為本校之辦學理念。希望能為臺灣公民社會提供知識的動力,保障弱勢族群學習的權利,激發社區學習型組織之萌芽,加速終身學習社會的建立,及培養未來世紀的新公民,這是本校努力的方向,也是我們的願景。「走過開創.邁入穩定.朝向優質」是本校辦學主軸,多年來耕耘成果不但廣獲社區及各界之肯定及好評,本校優質辦學的堅持,也讓本校從2007年迄今,每年都榮獲臺北市教育局評鑑「特優」之肯定,在教育部每年的全國社區大學獎勵補助評比上,本校也都能在全國排序獲得名列前茅的殊榮。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單位網站: http://sscc.study123.net/index.php

聯絡電話:(02)  27475431

傳真: (02)  27422865

地址: 八德路四段1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