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世茂文化

常常聽到有人這麼對我們說:「原來這是世茂的書!」 

1982年世茂出版第一本書,在23年的經營下,出版品種類已多達數十種,出版品數量更高達驚人的數千餘本,在這茫茫書海之中,有許許多多的讀者,買了很多世茂的書,卻經常在日後才發現,”原來”是買了世茂的書。 

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不必再發出這種相見恨晚的驚呼,世茂酷書網路書店讓你更貼近世茂,最迅速得到世茂出版集團最新的出版品訊息,而且讓你用最方便的方式買到世茂的書。 

世茂酷書網路書店由旗下的世茂出版有限公司世潮出版有限公司智富出版有限公司所共同組成。出版品種類與層面從居家生活相關的營養保健、婦幼新知、寵物飼養、編織工藝; 個人修身必備的勵志心理、潛能開發;企業管理指南的管理寶典、銷售技巧;再到科學普及知識、語言學習、生活休閒叢書等等包羅萬象,一應俱全。 

除了種類豐富之外,我們最重視出版品的通俗實用與多元性,因此,我們有信心,每一個人都能在世茂酷書網找到適合自己的書,自己需要的書。 

真誠歡迎你來到世茂出版集團的新天地,事不宜遲,馬上開始你的書香旅程吧!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世茂文化

世茂文化

單位網站: http://www.coolbooks.com.tw/

聯絡電話:(02)  22183277

地址: 新北市新店市民生路19號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