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西元1992年,高雄市青年路。
未屆而立的年輕創辦人,懷著對音樂的熱愛與嚮往,攜手成立『集雅社』,投入知名進口音響產品銷售業務之經營,共同實現創業願望!

願景:成為台灣精緻居家生活、設計與藝術的美學提案者。
『集賢納雅為社稷』,任何公司組織必須對整體社會有所貢獻才稱得上是健全良好的企業。 集雅社期許成為台灣精緻居家生活、設計與藝術的美學提案者,藉由生活美學講堂的舉辦,讓音樂更貼近每個人,生活更美好。每年亦將持續投入更多的公益活動,關懷社會無私付出,創造生動且兼具音樂、藝術文化的企業社會責任,提昇在這片土地生活的幸福感。

使命:播下愛音樂的種子,融合科技家電,創造舒適家庭美學。
『播下愛音樂的種子』並非只是一句口號而已,更是集雅社長久以來所依循的經營主軸。 除了秉持『專業與服務』的根本精神來提供符合消費者真實需求的選擇外,更希望藉由音樂欣賞的推廣,讓每一位顧客的文藝素養與生活品質更加提昇,並融合科技家電,打造全方位的數位生活與舒適的家庭美學。

同時,我們將盡力提供每位員工發揮興趣及專長的機會,在『誠信、勤奮、和諧、快樂』的價值觀與充滿生活 / 設計 / 藝術的環境氣氛中協助其實現願望理想,擁抱真、善、美的人生!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集雅社

集雅社

單位網站: http://www.gseven.com.tw/index.php

聯絡電話:(07)  7273128

傳真: (07)  7230793

地址: 中正一路263號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