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20年統計分析與資料採礦諮詢顧問經驗

台灣析數資訊擁有來自SPSS Korea及SPSS China之豐富經驗及統計專業技術之全力支援,相關業界服務案例涵蓋各種產業與指標性公司,如台灣國寶人壽、韓國三星電子、現代汽車、浦項鋼廠,以及中 國地區相關電信、銀行與保險公司,於亞太地區各國累積豐富的統計資訊顧問服務經驗。

 加值服務與統計資訊諮詢顧問團隊

台灣析數資訊提供不同應用需求的客戶,不同的加值服務,包括各種應用學習教材、全方位數位教材、各種SPSS統計 應用教育訓練、客戶自訂解決方案、SPSS專業證照認證檢定、加值統計分析模組等。台灣析數資訊除了內部完整的專業研發與顧問團之外,更與台灣地區 SPSS統計與市調專業顧問群,包含政治大學、輔仁大學、淡江大學統計與市調專家,AMOS首屈一指的亞洲一哥等合作,為企業與組織提供客製化模組建置、 案件分析與諮詢建議等,讓政府與企業客戶不論是在客戶關係管理、客戶服務品質、銷售策略擬定等應用上,都能達到最大效益。

 SPSS歷史

IBM於2009年7月28日 宣佈,將以12億美元現金收購SPSS。SPSS提供預測和分析的軟體技術服務公司,其出品的統計軟體在各大高校的研究生中知名度頗高,SPSS被廣泛應 用於市場研究、金融、銷售資料分析和未來行為預測等領域。 SPSS在全球約有28 萬家產品使用者,它們分佈於通訊、銀行金融、保險證券、製造業、市場調研、政府稅務、教育科研、醫療衛生、化工行業、零售業、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和行業, 全球500 強中約有80%的公司使用SPSS,而在市場研究和市場調查領域有超過80%的市場佔有率,是世界上應用最廣泛的專業統計軟體之一!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台灣析數資訊

台灣析數資訊

單位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