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屏東市最適合溜小孩的地方!溜小孩還不夠,能夠無憂無慮地放鬆聊天,才是最難得的地方。

瑞比太太坐落在屏東市的戶外休閒餐坊。木製涼亭、長廊依照人數不同有最適合的空間;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躺著野餐;有一堆頑皮的兔子時常窩到腳邊跟你玩甩;有盪鞦韆、籃球框和二樓天台陪著大人小孩一起享受童年。

餐點包含親自熬煮的火鍋、咖哩、鍋燒。輕食有扎實的丹麥三明治、鬆餅、厚片。還有小孩最喜歡的炸物拼盤、薯條雞塊等等。飲料部分,自產自製的水果酵素、金桔檸檬、水果冰沙等等。

【地‧玩】 ◎木造遮陽涼亭,讓用餐、休憩有更多鄉野情趣 ◎個人可以到露天餐桌,有大傘不怕日曬雨淋 ◎搖椅、盪鞦韆及二樓看台,讓你體會不同的時空風景 【草‧活】 ◎草地上有十隻可愛瑞比自由奔跑,小心他們會湊到你腳邊! ◎備有野餐墊,適合野餐,也歡迎利用草皮空間舉辦活動 ◎戶外音響設備,適合各類型活動及音樂表演 【客‧來】 ◎提供Wi-Fi免費上網 ◎適合謝師宴、畢業餐會、生日趴、家族聚會、同事聚餐、社團聯誼、 戶外自助餐、春酒茶會、火鍋圍爐.....。

有問題或訂位請洽 mrs.rabbit208@gmail.com 0929091360 或私訊粉專喔~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瑞比太太休閒餐坊

瑞比太太休閒餐坊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RabbitTai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