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紹

建立玩樂行程好容易

建立玩樂行程好容易

方便的建立行程工具能協助你在安排計畫時,同步行程地點定位、預算加總等細項,輕鬆完成一份完整的玩樂行程;另外還可直接「收」他人的行程,再透過簡單編輯以符合自己的需求,讓建立行程更加容易!

邀請朋友參加很輕鬆

邀請朋友參加很輕鬆

安排完屬於你的行程後,可直接透過行程頁右方的【揪FB朋友】,來進行邀請朋友參加的動作,受邀的朋友會在他的FB個人塗鴉牆上看到你發出的邀請通知。

分享玩樂計畫最快速

分享玩樂計畫最快速

只要行程隱私設定為「公開」,你所設計的精采行程就會出現在Cue的首頁供所有網友欣賞參考,同時行程頁上“FB讚”、“g+”和“QR code”功能,都能快速地將你的行程分享出去;若隱私設定為“私人”,在邀請朋友的同時,朋友也能透過邀請連結立即看到你的行程。

記錄美好回憶超便利

記錄美好回憶超便利

實際出遊之後,你可將拍攝的精采照片直接上傳到該行程中,不僅能幫助清楚記錄照片拍攝的出處,同時更加豐富了你所設計的行程內容,對其他網友來說,有極大的參考價值。

關於Cue

輕鬆排行程 輕鬆分享

輕鬆排行程 輕鬆分享

輕輕鬆鬆排你的行程,
快來分享和邀請你的朋友一同加入!

可以上傳照片和參與討論,真好!
盡情地玩!盡情地fun!

祝你有個精采的一天!!

輕鬆排行程 輕鬆分享

Cue的頁面介紹

Cue首頁

Cue的首頁會顯示所有設定公開的行程,你可透過左方的篩選功能選擇最新、最熱門的行程,或是以天數、地區來搜尋相關行程。

個人首頁

這是屬於你自己的Cue頁面,主要包含活動動態、人氣和行程推薦三部分,活動動態會出現你所建立的行程、你所追蹤的網友所建立的行程,及相關留言動態。

行程表

行程表頁會列出所有與你有關的行程,包含你所建立的行程、你受邀參加的行程,以及你已選擇參加的行程,同時你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來進行篩選行程的動作。

收納盒

所有你「收」過的行程、項目、活動,通通都會收藏在【收納盒】中,編輯行程時可直接將這些素材拖拉出來使用。

相片集

目前無內容

建立行程

如何建立一筆新的行程?

如何建立一筆新的行程?

在Cue的頻道首頁、個人首頁、行程表右上方,都有一個【+建行程】的按鈕,點擊後即可開始建立行程。

建立行程沒有頭緒時?

如果在一開始建立行程時沒有任何想法,可參考其他網友設計的行程,直接按頁面上的「收」將他人的行程複製到自己的【收納盒】中,在編輯自己的行程時,就可直接從【收納盒】中,將收來的行程直接拖拉至自己的行程中,再進行簡單編輯,讓行程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省去構思行程的麻煩。

建立行程沒有頭緒時?

什麼是收?

什麼是收?

「收」,簡單來說就是“收起來”、“收藏”的意思,在Cue裡你可直接「收」別人的整個行程、單個項目,或是城市通網站上的活動,「收」的內容將會統一集中在你的【收納盒】中;同時,如果你的行程編輯得相當豐富精采,其他網友同樣可以「收」你的行程,你可在頻道首頁和該行程頁看到自己的行程被多少人收藏。

什麼是收?

粉絲與追蹤

粉絲與追蹤

在你的個人首頁和行程表的上方處,會顯示粉絲數和追蹤數,分別代表了有多少人是你的粉絲,以及你追蹤了多少位網友,點擊頭像圖片後就可以看到對方的個人首頁。

「粉絲」跟「追蹤」

更換封面及頭像

更換封面及頭像

只要將滑鼠遊標移至個人首頁的上方,就會出現「更換封面」的按鈕,將滑鼠遊標移至頭像處,右上角則會出現鉛筆的圖案,點擊即可上傳封面和頭像圖片,讓頁面更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更換封面及頭像

通知

通知

通知

在Cue最上方的工具條,有個信封的圖案,即「通知」功能,當有新通知時,信封圖案上就會顯示數字,點擊後可觀看通知內容;當有人在你的行程上留言、成為你的粉絲、或是邀請你參加行程,或是更多與你有關的動作時,都會顯示通知。

帳號設定

帳號設定

帳號設定

在Cue最上方的工具條,信封旁邊的螺絲圖案,即「設定」功能,你可在此編輯個人資料、登出帳號,或是進行錯誤回報的動作。

新手上路

關於Cue
功能介紹
頁面介紹
建立行程
什麼是收?
粉絲與追蹤
更換封面及頭像
通知
帳號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