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活動調查

2013年就要結束了,你過得如何呢?開心嗎?讓我們一起回顧2013年的活動大事,填問卷拿好禮吧!一起期許,2014年會是更精彩的一年…

哈囉!親愛的Citytalk城市通會員 2013年已漸漸進入尾聲囉!這一年Citytalk城市通提供了眾多精彩的活動情報,希望讓您愉快地度過每一刻休閒時光。為了提供更貼近您的活動訊息,誠摯地邀請您花5分鐘的時間回覆以下問卷。只要於12月18日前填寫問卷(每位會員限填寫一次),即有機會抽中感謝好禮哦!

[密室逃脫] Miss G ─ 窒息的密室 雙人遊戲券(價值1000元),共五名! 花蓮煙波飯店雙人住宿券(價值7600元),共X名!

開始填問卷/共12題

1. 請問您對哪一種類型的活動最感興趣呢?(可複選,至多三項)

2. 請問您大多數時候如何在城市通找活動?(可複選,至多二項)

3. 請問您今年參加過的活動是透過哪個管道獲得資訊?(可複選,至多三項)

4. 什麼情況會促使你想參加一個活動?(可複選,至多三項)

5. 通常都跟誰一起參加活動?

6. 請問您今年參加過活動的頻率為何?

7. 平均每個月可花費在活動上的預算

8. 以下2013年的展覽類人氣活動當中,您覺得最讚的是哪個活動?
(可複選,至多三項)

9. 以下2013年的休閒類人氣活動當中,您覺得最讚的是哪個活動?
(可複選,至多三項)

10. 以下2013年的音樂類人氣活動當中,您覺得最讚的是哪個活動?
(可複選,至多三項)

  • /li>

11. 以下2013年的表演類人氣活動當中,您覺得最讚的是哪個活動?
(可複選,至多三項)

12. 以下2013年的運動類人氣活動當中,您覺得最讚的是哪個活動?
(可複選,至多三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