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banner
最終場倒數0
[售票][心得]殭屍路跑 殭屍出沒 一起屍奔吧 RUN WITH ZOMBIE!-封面
  • 活動時間

    2013-10-2610:00:00至22:00:00

  • 活動地點

    華中河濱公園-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旁(地圖)

  • 費用資訊

    將在近期公佈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571人已提醒
1186人已前往2016-11-01 12:35:32.79238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7248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10-26 單日 10:00:00~22:00:00 華中河濱公園

詳細介紹Intro

本活動報名方式有更改
所以請大家鎖定消息哦,不要轉台哦!
屍奔地點:台北華中橋預計 屍奔時間:10/26/2013。

如何屍奔

搭配萬聖節,舉行殭屍路跑活動,於10/26在華中橋下舉行,約5K的障礙路跑賽。參賽中可自由選擇報名自然人或殭屍,自然人參賽者會發放生存帶兩條,綁在腰際上,障礙賽過程中,殭屍已感染自然人為目標,完賽後若生存帶被殭屍拉扯掉,代表自然人即被感染。5K過程中,會設有兩個補給站,參賽者可在過程中補給水份,自然人若生存帶被扯掉,可在補給站中補給生存帶,共有兩個補給機會。

此活動中除了設有殭屍關卡外,另有5個障礙關卡,目前關卡設定恐怖大血池、廢棄輪胎障礙區、仆伏前進等五大關卡,並且關卡與關卡間,安排數名定點殭屍。最後,在終點前,會設定檢驗站,完賽者需通過檢驗站檢驗,看是否被殭屍感染(即為生存帶是否存在),未被感染者可領取幸存者完賽證明,感染者則領取感染完賽證明。殭屍完賽時,也依照抓取的生存帶數量,來懸賞獵捕獎勵。

自然人-跑者

想生存,就得不停的奔跑。
賽程中會在腰際綁上生存帶,為了生存,在5K障礙賽中請奮力的躲避殭屍的追逐,避免生存帶被殭屍扯掉。

殭屍

血腥與腐敗,喪屍病毒肆虐…
賽程中以感染自然人為目的,阻礙自然人邁向生存之路,奪取生存帶、感染自然人。

 

屍奔規則:

1. 每梯次150名參賽者,自然人120名,殭屍30名,每批次將間隔30分鐘放生。
2. 自然人生存帶須掛於身體兩側,不可隱藏遮避。
3. 自然人須穿著活動衣服及別大會號碼牌。
4. 路跑過程中,不管嚇人或被嚇都不可有任何肢體碰觸及攻擊行為。若違反一經現場工作人員發現或參加者舉發,將無條件出場,不可退費。


活動參加注意事項:
1. 參加者 Zombie & Runner 禁止飲酒或攜帶武器、道具、酒精、禁藥,現場將有警務人員及工作人員管制。
2. 報名年齡須年滿14歲至65歲以下,未滿18歲需由監護人簽署同意書。
3. 有身體不適、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醫師建議不可受刺激者,請勿報名。
4. 活動現場醫療支援僅限緊急救援,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不含本身疾病所引起的病症,請量力而為。主辦單位裁判或醫師有權視參加者體能狀況,中止參加本活動資格,不得異議。
5. 禁帶寵物。
6. 報名手續完成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參加角色、衣服尺寸或退費亦不得因無法參加轉讓報名資格。無完成報名者將不具參賽資格,嚴禁陪跑。
7. 請隨身攜帶身分證明以備查。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

- 前往訂票 1186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創意路跑活動心得分享】2013 Zombie Run 屍心瘋 殭屍路跑@Taipei -鬼抓人不Run都不行~(偷渡中央畢業夜之祭鬼屋活動舊心得) @ 宇過天青的雜言雜語 :: 痞客邦...

【創意路跑活動心得分享】2013 Zombie Run 屍心瘋 殭屍路跑@Taipei -鬼抓人不Run都不行~(偷渡中央畢業夜之祭鬼屋活動舊心得) @ 宇過天青的雜言雜語 :: 痞客邦...

張貼者---天青前往人數:68

當殭屍前後夾擊,人類究竟何去何從?重溫小時候的鬼抓人,從10分鐘變成一個半小時的體力賽。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當你看到Zombie的時候,你不Run都不行,因為他們會朝你Run過來阿!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