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日式] [美食] 新竹東區。芙洛麗大飯店-山日本料理:新鮮海味的...

[複製網址]
這次有機會到新竹吃大飯店的日本料理,真是太幸福囉,
氣氛不但很好,服務很貼心,餐點更是棒棒棒。
感謝老公開車帶我們母子來個新竹美食一日遊啊~

【 Fleur Lis 芙洛麗大飯店-山日本料理】
電話:03-623-8899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竹市民族路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8:00~21:00
     週六至週日,11:30~14:00,17:30~21:00
官網:http://www.fleurli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eurlishotel

後來聽老公說才知道,飯店一樓的酒吧也曾是媒體報導的重點呢,
可惜我們沒有待到晚上,不然真想見識一下該酒吧晚上的燈光秀啊。



酒吧外面的大廳休憩區就讓大澤哥哥興奮地爬上爬下,
還把這些椅子當鼓打......



大廳的另一頭就是上二樓的電扶梯,我們要去的【山日本料理】就在二樓喔。





因為我們中午前就到了,所以麗子才能拍到這麼寬闊的景像啊,
好寬敞的一家日本料理店,相當大器呢!粗估有150多個座位喔。





吧台的師傅正在施展不得了的刀工啊,他在削白蘿蔔耶,

最後把削得像白紙一樣的白蘿蔔切絲,就是我們生魚片會用的白蘿蔔絲了。




這種半開放式的小包廂很適合朋友或情侶聚餐,

有高度的隱密感。




餐具精製、齊全,桌子下方的抽屜就是擦手紙,貼心又方便。





【山日本料理】的餐點大多採取套餐式,依照價位不同而有不同內容,

當然也會有單點項目。



而除了菜單內容之外,也會有這種划算的方案。

最近主推的是蓋飯喔。




這次跟老公來嘗鮮的事$1680的套餐,還有一些單點餐點,

日本料理的海鮮真的是新鮮騙不了人啊,每一口料理都讓我們大感滿足,

來看看我們到底吃了哪些好料喔~



【三點小缽】

這是每一份套餐一見面就會給的開胃菜,非常精製。



紅色的螺肉鹹辣開胃,味噌北磯貝佐蘆筍也很涮嘴,

最後南瓜凍挺讓人驚豔的,我都想自己在家裡做來吃,給兒子當布丁。








【田園沙拉】

用料還挺實在的,用了很多新鮮的蔬菜跟水果,
用的油醋也挺開胃的。




【鮮干貝、綜合生魚片】

這份很澎湃啊,擺盤又漂亮,
不論是干貝還是生魚片,相當鮮甜好吃,海味十足,
生魚片的油花就跟藝術品一樣,分布得很美麗,
要吃下去前我還看了好一會,因為我很少吃到油花這麼漂亮的魚肉呢!






【牛肉陶板燒】

愛吃牛肉的麗子就等這一道!果然不令人失望呢~
光是賣相就超優的啦~用小陶鍋多麼有意境。


生牛肉上來之後,就開火煮囉~
只要等到小孔冒煙就是熟了,約七分熟度,真的剛剛好。
口感軟嫩好吃,完全沒有筋。




【風呂吹大根】

感覺有點像是筑前煮的小品,大根_也就是白蘿蔔_煮得軟爛入味,
非常得兒子的歡心呢,他吃掉了一大半唷。
而蟹腳肉是貨真價實的新鮮貨,口感就是甜美啊!




【廣島生蠔、可樂餅】

這完全就是老公的最愛組合......

生蠔很大一顆,裹上麵衣油炸還是不減新鮮度,
可樂餅內包裹著蔬菜,佐上美奶滋就是非常童趣的甜蜜感。




【三味壽司】

平常也沒甚麼機會吃上星鰻,這次可是讓我大快朵頤,
肉質非常軟嫩、有獨特的鮮甜味。
而辣鮪魚是我第一次嘗試,是相當重口味的特殊料理,好吃!
鰈魚很有彈性、超扎實的!
不過個人最愛的還是星鰻,可以說是握壽司的極品啊。







【味噌魚肉湯】

不似一般的味噌湯都只給少少的石料,
【山日本料理】非常大方地給了相當多的魚肉,
多到我慶幸這碗沒太早來,一下去大概就飽了....




【季節水果、甜點】

甜點幾乎都讓大澤哥哥包辦了,這【芒果奶酪】是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都有衝動要回家來研究食譜自己做了!
讓大澤哥哥一直跟媽媽要,媽媽也好想吃啊~嗚嗚~結果也只吃了幾口,
沒辦法,兒子最大啊。



以上就是$1680的套餐內容。

以下是單點的部分,也挺精彩的喔。



【海膽山藥細麵】

山藥一直都是麗子的最愛啊,再加上了鮮甜的海膽之後,
這美麗的火花讓人真得捨不得吃完......
因為山藥特有的黏稠汁液,讓細麵很滑口、輕爽,
配上海膽濃濃的甜蜜海味......太給力呵!






【鮭魚卵香煎壽司】

有別於烤飯糰,這是圓形的壽司,相當特別。
使用的壽司飯應該是有拌上香油,有種特別的香氣。



使用的鮭魚卵貨真價時的新鮮貨,令人訝異的是,
大澤哥哥竟然愛吃鮭魚卵,還一顆接一顆,
他大概是愛上了新鮮鮭魚軟那【剝剝剝】的口感吧~






【酪梨蝦手卷】

相當豪氣的手捲,就這樣一大捲放上桌,哈哈,
口感很特別,中間夾得是酪梨泥裹蝦肉,很清爽的料理!



【羊小排和風燒】

又是大澤哥哥也愛的一道料理(這小子才一歲半就這麼識貨)。


首先賣相就沒話說啦,配菜番薯等等也很可口,
重點是羊小排的燒烤醬汁甜甜鹹鹹的,讓人胃口大開,
羊肉軟嫩無筋,連我家小兒都可入口,嫩度沒話說啊!




【松茸海鮮土瓶蒸】

別看這土瓶蒸沒甚麼,裡面用料可是相當厲害。




松茸耶,還這麼大一塊,我跟老公非常珍惜第一人一半。XD



建議一定要先喝原味,原味較為清淡,就是很淡雅的高湯。

之後再擠入附上的金桔,湯頭就很不一樣了,
口感不是單純的酸溜,而是非常高雅清爽的香氣,
金桔大大地提鮮,讓湯品更可口。



這次得新竹美食之旅,實在是太令人滿足了,
【山日本料理】的服務也相當到位、親切,
溫柔的女服務員對於我兒子的騷擾是無限的包容啊XD
((話說一歲半的小兒真是佔盡優勢XD))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新竹市區來,就算沒有住在飯店裡,
也可以來品嘗二樓的【山日本料理】,絕對能心滿意足喔~

中午吃飽之後,我們一家還去內灣車站走走逛逛,
消化一下剛剛吃得太撐的肥肚子~
結果又在內灣吃了野薑花粽子、客家湯圓、粿條、蔥燒大肉包.....

新竹之行,一個字,飽!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