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如何挽回絕情的女人?一招讓她主動回頭,你值得一試

[複製網址]
1
戀愛中的語言對感情的引導有著驚人的力量,最近從清谷道長那裡了解到了挽回愛情該如何表達,女人都是性情中人,特別是當一段感情出現諸多矛盾的時候,女人已經完全忍不下去了,這個時候她們只想暴走,找個出氣筒,如果這個時候你去挽回,那就是撞到女人的槍口上,等著被她收拾。女人想要分手的時候,男人該怎麼辦?怎麼做才能挽回感情呢?男士朋友們不要著急,一招讓絕情的女人主動回頭,這三個辦法你值得一試!

1.保持冷靜,給對方空間
  首先,你要學會冷靜。當女友提出分手的時候,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保持冷靜,不要立刻去挽留,這只會讓女人的脾氣越來越大,即便留下,你以後的苦頭也會更多。你要先給對方空間,讓對方好好思考,等情緒過了,再去思考兩個人的關係要不要繼續,一般冷靜之後,女人都還是會想回頭的。

2.以退為進,讓對方著急
  一招讓絕情的女人主動回頭,以退為進,讓對方著急。當女友提出分手,如果你慌不擇路的話,那就給了對方繼續傲嬌的資本。你應該要以退為進,對方要分手你就說如果這是你想要的,那我答應你,但是你要知道我是因為愛你才放你走。之後你就照常生活,女友看到你分手之後一切正常,肯定會著急,這個時候你隨便找個契機去關心她,挽回她,她一定會願意回頭。

3.改變自己,讓對方再度愛上你
  女人會想要從一段感情裏面逃離,就是因為這段感情讓她無比失望,這個時候男人說再多還不如動手改變自己,把自己的缺點給改掉,然後再去找對方挑明自己還是很愛她,為了她已經努力去改變了,讓對方給自己一個機會。一般看到為自己改變,主動迎合自己的男人,女人都是會動心的。

  一招讓絕情的女人主動回頭,今天分享的三個辦法都超級管用。如果你有一段放不下想要挽回的感情,可以請教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