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預言] 養什麼植物招財辟邪?這八種招財植物適合放在家中

[複製網址]
之前我在家裏養了一些植物,總是莫名其妙的死了,家裏人也開始生病。後來清穀道長pmk3698幫我看了,說風水出了問題。調整之後,家人的病好了,還種了一些能招財辟邪的植物,現在長得很好,看來調整風水還是有用的。
植物擺放的最佳位置:玄關在風水中又稱 “內明堂”,象徵家庭成員的未來發展潛力,和家人的事業、財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在大門旁的位置或者玄關處能夠擺放一盆生機勃勃的植物,有利於財富聚集。
一、發財樹
發財樹寓意財源不斷。將家裏的東南方位清理乾淨,特別要移開會破壞木能量的屬金的物品,然後用招財樹擺放,就可以增強東南方位的招財風水。
二、銅錢草
銅錢草,葉片就像古代的銅錢一樣,小巧又玲瓏,寓意團團圓圓和好運連連。可以水培或者土培,美觀又好養。
三、富貴竹
花開富貴,竹報平安。富貴竹的美與它的吉祥名字分不開,不但美觀大方,還象徵“大吉大利”,非常適合在家中種植。
四、金桔
金桔,“桔”諧音為吉,“金”為錢財意,金桔也就因此有了吉祥招財的含意。一般家庭購買金桔樹,主要是放在客廳裏,討口彩“吉利”、“錦上添花”等意,是很好的吉祥旺運方式。
五、君子蘭
君子蘭有靈氣、秀氣和神氣,被視為“致富的花”。風水認為家中的氣氛會影響君子蘭的生長和開花,家和家旺君子蘭越開越美越豔。如果家中有人是屬木的,那麼最適合種植君子蘭了。
六、萬年青
萬年青幹莖粗壯,樹葉厚大,顏色蒼翠,極具強盛的生命力。大葉萬年青的片片大葉伸展開來,似一只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納氣接福,在風水上有強大的壯旺作用。
七、橡膠樹
橡膠樹樹幹伸直而挺拔,葉片肥厚而又光澤。橡膠樹在南方被認為是吉祥樹,把橡膠樹放在陽臺上會為住宅帶來好運。
八、鴻運當頭
鴻運當頭不僅能淨化空氣,觀賞性強,寓意還好聽。鴻運當頭的花芯鮮紅,很有喜慶的氣息。在晚上它可以大量地吸入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相當於一個氧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